請問各位有關7ZXE版本2.1支援到XP2600+.希望能提供一些經驗.因為2600+的外頻同樣都是333外頻.但版本就分二個256K和512K.7Z
我才用半年就掛了 用3個月就會挑片真是爛到家了 千萬不要買LITE ON 買ASUS或BENQ和先鋒會比較好
最近想換CPU(AMD Athlong 1800)~版子是Abit NF-7s ver2~ 請問一下cpu時脈最高可以支援到多少呢?? 又能否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呢?? 謝謝!! ^^
2990不知道這個價位算不算優惠
剛剛買了一塊 等等來說效能好不好
我喜歡他的外型.... 規格跟pro 4000一樣...效果應該不錯 ...只是他能夠架在一般的液晶螢幕上ㄇ ...不是notebook使用...是一般的pc使用 .......
請問高手... 我買了一顆2500+ 記得買的是Barton2500 可是開機顯示的是XP2500+ 這樣是正確的嗎?? 還是我被騙了???
我怎都沒看到人家討論這一塊ㄋ 都只討論Ti4200 4600 ____FX5200 5600 就是少了Ti4800SE .....是他效能很爛嗎??? 我有買但是沒看到人家討論過....
Intel - Celeron 1.3G它的效能 = Intel - P4的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