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想請教關於遊戲 RO

我幫朋友組電腦用了這張主機板,想說玩線上遊戲 RO 可是發現一上線就音效就會叫,使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也會叫 請問其他人有這種現象嗎?! 如果有的話 麻煩請告知如何解決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31
作者:dearmad 日期:2003-11-30 13:00 所屬:主機板


cpu

Intel P4-2.66GHz 盒裝 / Socket478、533外頻、L2-512KB P4-2.6GHz 盒裝 / Socket478、FSB800、L2-512KB 看上面兩顆有何差別ㄋ 533外頻、FSB8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30
作者:wer51128 日期:2003-11-30 12:05 所屬:CPU


超頻問題

我把1700+ 0308週期的 不加壓跑166*11 MB用 A7V8X RAM用金士頓 256 333 華邦BH 5顆粒 CL2.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29
作者:小星弟 日期:2003-11-30 10:53 所屬:CPU


創見512ddr333會跟技嘉ㄉ主機版GA-7VA衝到嗎

如題 裝上後一直重開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28
作者:lata 日期:2003-11-30 03:29 所屬:RAM


使用SATA硬碟時無法安裝win 2000或win XP系統

我使用SATA硬碟時無法安裝WIN2000或WINXP系統,win98可以 因為安裝到一半他會出現找不到硬碟為什麼呢,bios有開raid功能 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27
作者:hyh0506 日期:2003-11-30 01:49 所屬:主機板


賽揚2.0G超2.67G+華碩P4S533-MX

這塊板子便宜又大碗配上賽揚2.0G超2.67G很穩 玩3d-Game和開啟繪圖程式速度都很快 建議內存用大一點256MB以上 升級只花了6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26
作者:kumingni 日期:2003-11-30 00:27 所屬:主機板


賽揚2.0G超2.67G+華碩P4S533-MX

這塊板子便宜又大碗配上賽揚2.0G超2.67G很穩 玩3d-Game和開啟繪圖程式速度都很快 建議內存用大一點256MB以上 升級只花了6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25
作者:kumingni 日期:2003-11-30 00:24 所屬:CPU


問題??

我想自己組一台電腦,請問下列組件合嗎?? CPU AMD Barton 2500+ 主機板 華碩A7V8X 記憶體 創見 256 DDR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24
作者:小劍魔 日期:2003-11-29 21:32 所屬:CPU


不錯阿

用起來蠻好ㄉ 我是ePOX 8RDA3l . AMD 2200 . kingmax256 DDR400 ELAS FX 534 3DMARK2001 PRO(買卡附ㄉ):70xx 3DMARK03:1459 ...都1024x76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23
作者:soldierof2002 日期:2003-11-29 17:59 所屬:顯示卡


喔!!奸商

今天去世貿看電腦展看到,偶問售貨員多少錢她居然跟偶說2400偶說跟光華賣ㄉ啥不同,她回答說有保固......那跟光華賣ㄉ有什麼不一樣嗎還賣ㄉ比光華貴 大家以為資訊展會賣ㄉ比較便宜趁機把價錢提高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22
作者:n902086 日期:2003-11-29 17:42 所屬:機箱 Power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