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測的結果,又穩,又安靜!還可自行用軟體改成全區, 這台不錯。
在國外網站看到這篇文章 http://forum.rpc1.org/viewtopic.php?t=18770&highlight=liteonutil
我用的主機板是華碩A7S333的他的AGP只有4X而已耶~~~~那我可以用這塊嗎? ~~~~~這塊要AGP 8X~~~~~~可是小弟我又想要買一塊有DVI的.....怎們辦? ps:請問LCD螢幕用DVI畫質有比較好嗎?
用最少的錢所能買到最棒的滑鼠!
我最近要升級顯示卡~我看到艾爾莎FX5600-128DDR評價相當ㄉ不錯徹出來ㄉ分數ㄝ很高~但是我有ㄍ疑問那就是恩雅ㄉ這塊FX5600-256DDR~
更新bios變更穩還可以選擇中英文的介面bios更容易 我看了很多網站都說這塊很棒 不好買就是啦! 有同好可以一起說說心聲吧 nova地下一樓有賣 真的物超所值 棒!!!
在日已經出囉~ P4-XE L3=2MB!!!!!!!!!!!天ㄚ......
我買ㄉ是威剛256MB DDR400 威剛原廠顆粒ㄉ 會比三星華邦顆粒好嗎?
小弟在網路上找了很久,都找不到kx18d proII這塊板子的使用心得等等的資料,只有官方的規格。有用過這塊板子的人可否提出一些心得來讓小弟了解一下。
P-Pro的舊系統執行效能並沒有跟它的價格成正比,而搭配的晶片組也沒能擁有突破性的功能,當初它設定的市場定位與企圖就與現在的K8類似,但由於良率過低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