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昨天在光華買 $1830, 感覺物美價廉

目前測的結果,又穩,又安靜!還可自行用軟體改成全區, 這台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1
作者:goodie 日期:2003-12-01 21:28 所屬:燒錄器


Lite-ON 全區改法大公開

在國外網站看到這篇文章 http://forum.rpc1.org/viewtopic.php?t=18770&highlight=liteonuti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0
作者:goodie 日期:2003-12-01 21:19 所屬:燒錄器


請問各位大大

我用的主機板是華碩A7S333的他的AGP只有4X而已耶~~~~那我可以用這塊嗎? ~~~~~這塊要AGP 8X~~~~~~可是小弟我又想要買一塊有DVI的.....怎們辦? ps:請問LCD螢幕用DVI畫質有比較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49
作者:J710838 日期:2003-12-01 20:35 所屬:顯示卡


經典之作

用最少的錢所能買到最棒的滑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48
作者:fr127240 日期:2003-12-01 19:29 所屬:鍵盤/滑鼠


請問艾爾莎FX5600-128DDR和恩雅FX5600-256DDR那ㄍ好

我最近要升級顯示卡~我看到艾爾莎FX5600-128DDR評價相當ㄉ不錯徹出來ㄉ分數ㄝ很高~但是我有ㄍ疑問那就是恩雅ㄉ這塊FX5600-256DD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47
作者:macrossd 日期:2003-12-01 18:04 所屬:顯示卡


更新bios變更穩還可以選擇中英文的介面bios更容易

更新bios變更穩還可以選擇中英文的介面bios更容易 我看了很多網站都說這塊很棒 不好買就是啦! 有同好可以一起說說心聲吧 nova地下一樓有賣 真的物超所值 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46
作者:takuya1128 日期:2003-12-01 17:31 所屬:主機板


!

在日已經出囉~ P4-XE L3=2MB!!!!!!!!!!!天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45
作者:760131 日期:2003-12-01 16:47 所屬:CPU


這個顆粒好嗎

我買ㄉ是威剛256MB DDR400 威剛原廠顆粒ㄉ 會比三星華邦顆粒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44
作者:sfnanalove 日期:2003-12-01 15:40 所屬:RAM


問個kx18d proII 的問題

小弟在網路上找了很久,都找不到kx18d proII這塊板子的使用心得等等的資料,只有官方的規格。有用過這塊板子的人可否提出一些心得來讓小弟了解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43
作者:chiu_tzien 日期:2003-12-01 14:36 所屬:主機板


惡人者,必被人惡喔,小青蛙~

P-Pro的舊系統執行效能並沒有跟它的價格成正比,而搭配的晶片組也沒能擁有突破性的功能,當初它設定的市場定位與企圖就與現在的K8類似,但由於良率過低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42
作者:justinadsl 日期:2003-12-01 14:22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