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業系統問題 |
|
只能在 windows 底下使用 , 其他作業系統通通都不能 , 買的時候考慮一下這一個問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61 |
| 作者:harlan |
日期:2003-12-02 16:55 |
所屬:IP分享器 |
| 請問...這樣配好嗎 |
|
CPU:P4.2.8G
主機板:華碩P4P800..
RAM:創見DDR400 256X2..
顯示卡:艾爾莎FX56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60 |
| 作者:jackie1882 |
日期:2003-12-02 16:35 |
所屬:CPU |
| W.D 80G顯示為ATA33 |
|
我的主機板是這一張
我的硬碟是 W.D 80G 7200轉 IDE/DMA-100/8MB
可是我開機時看到顯示為ATA33ㄟ
問一下如果在WIN XP 下要如何看的出來ㄋ
如果被調成ATA33那該怎ㄇ調回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9 |
| 作者:hotteenagers |
日期:2003-12-02 11:49 |
所屬:主機板 |
| 保固多久 |
|
請問這顆硬碟保固幾年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8 |
| 作者:110 |
日期:2003-12-02 10:59 |
所屬:硬碟 |
| 新的有類似滾珠聲音 |
|
昨晚剛剛敗一顆8MB buffer的40GB回來
聽到有類似滾珠的聲音 漫微弱的
是正常嗎
因為之前用seagate的液態軸承 超級安靜
所以特別來問一下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7 |
| 作者:bigbo |
日期:2003-12-02 09:12 |
所屬:硬碟 |
| AMD |
|
AMD K7我已嘗到因過熱而當機到主機板報廢
AMD K8想說應該不會當機,但是還是常當
市面上所銷受的主機板只要支源就購回使用
但是現在已對AMD失去信心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6 |
| 作者:survivor |
日期:2003-12-02 03:05 |
所屬:CPU |
| 求助 |
|
為何我要裝WIN XP時到安裝畫面時就直接關機?請大家幫幫忙!!!
陞技 NF7-S Ver 2.0 + 創見 DDR 400
而開機時直出現DDR333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5 |
| 作者:pkao |
日期:2003-12-02 02:52 |
所屬:主機板 |
| 我的電腦 |
|
主機板ASUS-P4 C800
記憶體DDR 1G 333*4
CPU 3.0 800MHZ
SISC HD 36.5G及Adaprec car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4 |
| 作者:survivor |
日期:2003-12-02 02:47 |
所屬:CPU |
| 這一張好用的啦 |
|
我用了是覺得不錯唷...其他品牌的程式一堆又繁雜
而這一個程式只要灌一個就可以解決所有電視卡的程式
我記得這一個還有進階版的..還會有一張1394卡
可以截取DV畫面唷...最重要的是他有附送影像擷取軟體唷
我覺得實在是非常好用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3 |
| 作者:beachboy001 |
日期:2003-12-02 00:43 |
所屬:其他週邊 |
| 有辦法用Duron 1.6G,把外頻改成166嗎?... |
|
說明書說原來外頻133的話只能設定133?165!..
我想改成166!..這樣pci才能除以5!...
除了改銅橋還有其它辦法嗎?...還是一定得換主機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2 |
| 作者:ginstar |
日期:2003-12-01 22:50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