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作業系統問題

只能在 windows 底下使用 , 其他作業系統通通都不能 , 買的時候考慮一下這一個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61
作者:harlan 日期:2003-12-02 16:55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這樣配好嗎

CPU:P4.2.8G 主機板:華碩P4P800.. RAM:創見DDR400 256X2.. 顯示卡:艾爾莎FX56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60
作者:jackie1882 日期:2003-12-02 16:35 所屬:CPU


W.D 80G顯示為ATA33

我的主機板是這一張 我的硬碟是 W.D 80G 7200轉 IDE/DMA-100/8MB 可是我開機時看到顯示為ATA33ㄟ 問一下如果在WIN XP 下要如何看的出來ㄋ 如果被調成ATA33那該怎ㄇ調回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9
作者:hotteenagers 日期:2003-12-02 11:49 所屬:主機板


保固多久

請問這顆硬碟保固幾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8
作者:110 日期:2003-12-02 10:59 所屬:硬碟


新的有類似滾珠聲音

昨晚剛剛敗一顆8MB buffer的40GB回來 聽到有類似滾珠的聲音 漫微弱的 是正常嗎 因為之前用seagate的液態軸承 超級安靜 所以特別來問一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7
作者:bigbo 日期:2003-12-02 09:12 所屬:硬碟


AMD

AMD K7我已嘗到因過熱而當機到主機板報廢 AMD K8想說應該不會當機,但是還是常當 市面上所銷受的主機板只要支源就購回使用 但是現在已對AMD失去信心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6
作者:survivor 日期:2003-12-02 03:05 所屬:CPU


求助

為何我要裝WIN XP時到安裝畫面時就直接關機?請大家幫幫忙!!! 陞技 NF7-S Ver 2.0 + 創見 DDR 400 而開機時直出現DDR33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5
作者:pkao 日期:2003-12-02 02:52 所屬:主機板


我的電腦

主機板ASUS-P4 C800 記憶體DDR 1G 333*4 CPU 3.0 800MHZ SISC HD 36.5G及Adaprec ca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4
作者:survivor 日期:2003-12-02 02:47 所屬:CPU


這一張好用的啦

我用了是覺得不錯唷...其他品牌的程式一堆又繁雜 而這一個程式只要灌一個就可以解決所有電視卡的程式 我記得這一個還有進階版的..還會有一張1394卡 可以截取DV畫面唷...最重要的是他有附送影像擷取軟體唷 我覺得實在是非常好用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3
作者:beachboy001 日期:2003-12-02 00:43 所屬:其他週邊


有辦法用Duron 1.6G,把外頻改成166嗎?...

說明書說原來外頻133的話只能設定133?165!.. 我想改成166!..這樣pci才能除以5!... 除了改銅橋還有其它辦法嗎?...還是一定得換主機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52
作者:ginstar 日期:2003-12-01 22:5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