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光華哪家店有賣散裝XP2600+FSB266.報價多少知道的網友請告訴我
買了四年了 不是LCD的 最近兩天突然整個螢幕往內縮 但重新按開關就好了 這是它快要掛的現象了嗎
假設我現在要買一塊顯示卡配LCD 那如果我只是打打報告,聽聽音樂什麼 就算玩game,也只是玩玩CS或世紀帝國的 那我是不是只要挑陽春型的顯示卡就好了呢 只要它有支援DVI介面就行了 一千塊左右的可不可以啊!
可能是因為Ti4800SE是一個比較高階的顯示卡,正常光華商場都放中下等的, 所以網頁上也看不到ATI 的9800pro
CPU: Intel P4-2.6GHz 盒裝 / Socket478、FSB800、L2-512KB 主機板: 微星 P8T Ne
我超到3200+真實為2.2 但超頻者說可超到極限2.5 如何調ㄚ 高手賜教 我想看看他的強度
GA-8IK1100整體穩定性沒話講good(讚!) 目前小弟裝備: P4-2.6G FSB800. GA-8IK1100. Seagate
CPU:P4.2.8G 主機板:華碩P4P800.. RAM:創見DDR400 256X2.. 顯示卡:艾爾莎FX5600..
請問一下這塊版子可搭配p4 2.6G的處理器嗎?
請問各位大大~~ 這顆可以裝在 華碩-p4s333的板子上ㄇ~~ 請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