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請問.....

DV輸出事什ㄇ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86
作者:eiten 日期:2003-12-04 09:42 所屬:顯示卡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和我相同的情形

我的70f+sb在使用大約半年多時發生osd故障,不知有多少人遇到過呢?我是有用電視盒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85
作者:ppy1982 日期:2003-12-04 06:02 所屬:傳統螢幕


小問題 請教各位高手><"

我的A7N8X說明書不見了 我去華碩綱站下載 為什麼下載回來的說明書檔打開來裡面都是 亂碼 看不懂為什麼 我下載好幾次都這樣連 英文版的說明書都是亂碼 知道的高手請教我 要怎麼決解 先謝了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84
作者:小劍魔 日期:2003-12-03 23:46 所屬:主機板


FX 5600以上較好

FX系列有支援到DIRECTX 9的3D效果 要買就買FX 5600以上的不錯 價格高了一點 但較符合主流 速度較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79
作者:carlo 日期:2003-12-03 23:18 所屬:顯示卡


拜託幫幫忙~~~聯強???

它的液晶銀幕真的很濫嗎??? 因為我最近買19吋,型號LP960的液晶銀幕. 它到底不好在哪阿??? 因為看到很多大大多說,聯強超濫的??? 所以能告訴我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78
作者:10080221 日期:2003-12-03 22:38 所屬:IP分享器


困擾

請問我的電腦是PIII-866 陞技的主機板 我現在想升級RAM 想買512mb的(還是要買256mb) PCI的 請問主機板會測不到嗎?(目前已經插了兩條128mbPCI) 各位大大請教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77
作者:WelCome 日期:2003-12-03 22:13 所屬:RAM


HITACHI 120,160,180,200

以上的容量我都實際用過了,因為工作上的需要,一次的需求量,一台要八顆做陣列用的,每月要三~四台,用到現在(從3月開始),都沒有什麼壞軌的問題產生,便宜又好用,真的要買,可以考慮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76
作者:alwayml 日期:2003-12-03 20:54 所屬:硬碟


斷線的問題>"<

各位好!! 我目前使用Hinet 512/64 ADSL + DI-704P 本來都很正常,但是後來有時候上某些特定的網站 ADSL就會斷線,需要把ADSL Modem的電源關掉再開才能再連線 如果不上那些網站,就一切正常~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請問可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75
作者:arios 日期:2003-12-03 19:16 所屬:IP分享器


不知道哪一種比較好

請問一下不知道 Gforce4和FX系列哪一種比較好,希望大家能多幫忙告訴我,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74
作者:小駱 日期:2003-12-03 18:46 所屬:顯示卡


找不到這顆

今天跑了光華十幾家店都找不到這顆說 只剩2600+ 2000+ 3200+的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73
作者:mingray 日期:2003-12-03 18:41 所屬:風扇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