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 |
|
DV輸出事什ㄇ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86 |
| 作者:eiten |
日期:2003-12-04 09:42 |
所屬:顯示卡 |
|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和我相同的情形 |
|
我的70f+sb在使用大約半年多時發生osd故障,不知有多少人遇到過呢?我是有用電視盒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85 |
| 作者:ppy1982 |
日期:2003-12-04 06:02 |
所屬:傳統螢幕 |
| 小問題 請教各位高手><" |
|
我的A7N8X說明書不見了 我去華碩綱站下載
為什麼下載回來的說明書檔打開來裡面都是
亂碼 看不懂為什麼 我下載好幾次都這樣連
英文版的說明書都是亂碼 知道的高手請教我
要怎麼決解 先謝了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84 |
| 作者:小劍魔 |
日期:2003-12-03 23:46 |
所屬:主機板 |
| FX 5600以上較好 |
|
FX系列有支援到DIRECTX 9的3D效果 要買就買FX 5600以上的不錯
價格高了一點 但較符合主流 速度較快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79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3-12-03 23:18 |
所屬:顯示卡 |
| 拜託幫幫忙~~~聯強??? |
|
它的液晶銀幕真的很濫嗎???
因為我最近買19吋,型號LP960的液晶銀幕.
它到底不好在哪阿???
因為看到很多大大多說,聯強超濫的???
所以能告訴我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78 |
| 作者:10080221 |
日期:2003-12-03 22:38 |
所屬:IP分享器 |
| 困擾 |
|
請問我的電腦是PIII-866 陞技的主機板
我現在想升級RAM 想買512mb的(還是要買256mb) PCI的
請問主機板會測不到嗎?(目前已經插了兩條128mbPCI)
各位大大請教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77 |
| 作者:WelCome |
日期:2003-12-03 22:13 |
所屬:RAM |
| HITACHI 120,160,180,200 |
|
以上的容量我都實際用過了,因為工作上的需要,一次的需求量,一台要八顆做陣列用的,每月要三~四台,用到現在(從3月開始),都沒有什麼壞軌的問題產生,便宜又好用,真的要買,可以考慮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76 |
| 作者:alwayml |
日期:2003-12-03 20:54 |
所屬:硬碟 |
| 斷線的問題>"< |
|
各位好!!
我目前使用Hinet 512/64 ADSL + DI-704P
本來都很正常,但是後來有時候上某些特定的網站
ADSL就會斷線,需要把ADSL Modem的電源關掉再開才能再連線
如果不上那些網站,就一切正常~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請問可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75 |
| 作者:arios |
日期:2003-12-03 19:16 |
所屬:IP分享器 |
| 不知道哪一種比較好 |
|
請問一下不知道 Gforce4和FX系列哪一種比較好,希望大家能多幫忙告訴我,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74 |
| 作者:小駱 |
日期:2003-12-03 18:46 |
所屬:顯示卡 |
| 找不到這顆 |
|
今天跑了光華十幾家店都找不到這顆說
只剩2600+ 2000+ 3200+的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73 |
| 作者:mingray |
日期:2003-12-03 18:41 |
所屬:風扇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