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雙通道

我在八月底時買ㄌ一條256DDR400ㄉ,主機板用ASUSㄉA7N8X,現在想在買條256ㄉ跑雙通道.但怕記憶體會買到不一樣ㄉ或是會衝到無法支援雙通道,所以在買記憶體時我須要注意那些問題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97
作者:D.T 日期:2003-12-04 18:21 所屬:主機板


ELSA 幻雷者™ 960FX PRO要多少錢ㄚ

有人知道ㄇ 技嘉ㄉ好貴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95
作者:iverson54387 日期:2003-12-04 17:19 所屬:顯示卡


請問IP分享器...

希望有人能夠給予解答. 本公司有9台電腦, 使用浮動IP, 其中一台直接modem, 所以其餘8台是透過IP分享器. 日前換了一台SMC的IP分享器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94
作者:greta 日期:2003-12-04 16:24 所屬:IP分享器


因該還是主機板ㄉ問題ㄌ......唉

九月初買ㄉ電腦 自己組ㄉ一台 買ㄌ 技嘉7n400 cpuAMDxp2500 Gf2ti4200 256ram 40G硬碟 七盟POWER 螢幕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93
作者:kit115 日期:2003-12-04 15:59 所屬:主機板


Smart TV

SuperTV PIP is going to be phased out,and is replaced by SmartTV.I don't r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92
作者:songo 日期:2003-12-04 14:33 所屬:其他週邊


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技嘉 - FX5200-128D跟艾爾莎 影雷者FX534 GeForce FX5200 128有差嗎?哪一張比較好阿? 謝謝回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91
作者:gallop27 日期:2003-12-04 11:52 所屬:顯示卡


購買心得

搭配的軟體很齊全,不過不是全部都是我需要的,且開啟程式感覺很吃資源,另外介面也不親切,另外手動錄影不能訂錄影時間.如臨時看到好看的,又要出門按下錄影鍵會一直錄影並沒有選項讓你選擇錄2小時或多久自動關閉...感覺軟體部分尚需加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90
作者:royjo131 日期:2003-12-04 11:20 所屬:其他週邊


選購LCD注意事項(轉貼)

選購 LCD注意事項 這個段落我們將來探討,規格表上常說的解析度、對比、亮度、反應時間、可視角度及保固等項目。之所以介紹這些規格,主要是為了讓讀者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89
作者:duevan 日期:2003-12-04 10:33 所屬:顯示卡


關於鍵盤

請問那個薄膜式的鍵盤 能讓打字的聲音降低嗎????? 如果可以 能不能推一下哪家的便宜又好用呢 謝謝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88
作者:duevan 日期:2003-12-04 10:26 所屬:鍵盤/滑鼠


奇美LCD 討論

各廠生產的LCD面板會因為面板的顯示度和材料使用而定出等級.有分為class A.B.D.....等等.其中包括次級面板如class AE.AD......等.國產面板大廠 華映.友達.奇美.浩瀚.廣輝.所生產之面板也有好壞之分.但不論其如合國產不一定好進口也差不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87
作者:qd95 日期:2003-12-04 10:14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