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雙通道 |
|
我在八月底時買ㄌ一條256DDR400ㄉ,主機板用ASUSㄉA7N8X,現在想在買條256ㄉ跑雙通道.但怕記憶體會買到不一樣ㄉ或是會衝到無法支援雙通道,所以在買記憶體時我須要注意那些問題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97 |
| 作者:D.T |
日期:2003-12-04 18:21 |
所屬:主機板 |
| ELSA 幻雷者™ 960FX PRO要多少錢ㄚ |
|
有人知道ㄇ
技嘉ㄉ好貴ㄛ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95 |
| 作者:iverson54387 |
日期:2003-12-04 17:19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IP分享器... |
|
希望有人能夠給予解答. 本公司有9台電腦, 使用浮動IP, 其中一台直接modem, 所以其餘8台是透過IP分享器. 日前換了一台SMC的IP分享器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94 |
| 作者:greta |
日期:2003-12-04 16:24 |
所屬:IP分享器 |
| 因該還是主機板ㄉ問題ㄌ......唉 |
|
九月初買ㄉ電腦 自己組ㄉ一台
買ㄌ 技嘉7n400 cpuAMDxp2500 Gf2ti4200 256ram 40G硬碟 七盟POWER 螢幕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93 |
| 作者:kit115 |
日期:2003-12-04 15:59 |
所屬:主機板 |
| Smart TV |
|
SuperTV PIP is going to be phased out,and is replaced by SmartTV.I don't re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92 |
| 作者:songo |
日期:2003-12-04 14:33 |
所屬:其他週邊 |
| 請問一下 |
|
請問一下技嘉 - FX5200-128D跟艾爾莎 影雷者FX534 GeForce FX5200 128有差嗎?哪一張比較好阿?
謝謝回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91 |
| 作者:gallop27 |
日期:2003-12-04 11:52 |
所屬:顯示卡 |
| 購買心得 |
|
搭配的軟體很齊全,不過不是全部都是我需要的,且開啟程式感覺很吃資源,另外介面也不親切,另外手動錄影不能訂錄影時間.如臨時看到好看的,又要出門按下錄影鍵會一直錄影並沒有選項讓你選擇錄2小時或多久自動關閉...感覺軟體部分尚需加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90 |
| 作者:royjo131 |
日期:2003-12-04 11:20 |
所屬:其他週邊 |
| 選購LCD注意事項(轉貼) |
|
選購 LCD注意事項
這個段落我們將來探討,規格表上常說的解析度、對比、亮度、反應時間、可視角度及保固等項目。之所以介紹這些規格,主要是為了讓讀者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89 |
| 作者:duevan |
日期:2003-12-04 10:33 |
所屬:顯示卡 |
| 關於鍵盤 |
|
請問那個薄膜式的鍵盤
能讓打字的聲音降低嗎?????
如果可以
能不能推一下哪家的便宜又好用呢
謝謝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88 |
| 作者:duevan |
日期:2003-12-04 10:26 |
所屬:鍵盤/滑鼠 |
| 奇美LCD 討論 |
|
各廠生產的LCD面板會因為面板的顯示度和材料使用而定出等級.有分為class A.B.D.....等等.其中包括次級面板如class AE.AD......等.國產面板大廠 華映.友達.奇美.浩瀚.廣輝.所生產之面板也有好壞之分.但不論其如合國產不一定好進口也差不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87 |
| 作者:qd95 |
日期:2003-12-04 10:14 |
所屬:液晶螢幕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