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買盒裝的...現在是不是有鎖倍頻了... 我調11.5用軟體看還是11... mb a7v8x cpu週期是0341... 謝謝各位....
請問有人能告訴我嗎?我的主機板是舊型的,只能技援AGP 4x 如果買8X的,卡槽會不會插不下去(不合)?
有人把401s靠韌體升級到411s了,那如果是411s能升級到811s嗎?不知有沒有哪一位勇士能告訴我們好消息呢?
這張主機板~~ 他內建的顯示~~跟7100 哪一張比較好啊~~ 謝謝~
請問 DVD+R 可不可以跟 DVD-R 對 copy 啊?
如題
誰有USB*2+Game port 的擋板啊? 限台北
賽揚2.6G 才3200耶 > XP 2600+ 仍要價3700 > 雖然效能有差啦 > 但總覺的愈來愈沒有賺到的感覺了 > > 價差變的好小喔...好懷念以前 Q_Q 我c2.2G超3G CPUmark99跟我的筆記型p3-1g一樣... 賽揚的效能=.=|||
如題?
請問第一個問題 GA-6VTXE-A能否支援Intel Tualatin 1.4G FSB133 L2=512K.因為這顆是伺服器MB在用的.不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