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買5600吧 |
|
我之前買一張啟亨的FX5200(因為她粉好超)
又買一張麗台FX5600 但是絕的沒有預期的好用
早知道用5200就好嚕
我AMD1.8OC2200 FX5200 2001測出來是9200分
5600只有8500分左右 超了也才87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9 |
| 作者:chang34 |
日期:2003-12-07 09:50 |
所屬:顯示卡 |
| 我覺得... |
|
要支持國產就買這個,要追求品質就買優派(三隻小鳥),不管怎樣,不要買韓國貨就好...為什麼我就不多說,但如果知道他們產業為什麼起步這麼快的話,就不難察覺他們真的是不要臉的國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8 |
| 作者:msgh0133 |
日期:2003-12-07 04:40 |
所屬:液晶螢幕 |
| 問一個白痴問題 |
|
我是電腦新手
我想請問mpeg1,mpeg2,mpeg3,mpeg4
這些格式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7 |
| 作者:孤星 |
日期:2003-12-07 03:29 |
所屬:其他週邊 |
| 7K250系列只有8M的而已嗎? |
|
7K250系列只有8M的而已嗎,沒有2M的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6 |
| 作者:dahawu |
日期:2003-12-07 02:50 |
所屬:硬碟 |
| 請問????????????? |
|
你們說用3D MARK2001下去測試,
是要怎樣用阿???我灌上去也全都英文,不知道要怎樣???
測試分數,怎樣才算好阿???
麻煩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5 |
| 作者:10080221 |
日期:2003-12-07 00:54 |
所屬:顯示卡 |
| 非常不理想 |
|
玩一些遊戲都會從新開機 例如三國志9 或是大富翁6等...真的好爛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4 |
| 作者:adcdasa |
日期:2003-12-06 23:46 |
所屬:顯示卡 |
| 是哪裡有衝突嗎?請大家幫幫我... |
|
我的cpu是amd xp2000的,之前ram是捷元256 ddr266,然後玩3d game時進去沒多久就出現
***STOP:0X00000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3 |
| 作者:小柚子 |
日期:2003-12-06 23:41 |
所屬:RAM |
| 效能還不錯 |
|
偶用ATHLON XP 2400+ 和MSIㄉ746FX加DDR333 512MB及耕宇ㄉGF3-TI500 128MB跑魔獄幻境2和浴血戰場2003及將軍,過程十分順暢,完全不會LAG,真是一級棒.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1 |
| 作者:mitamya |
日期:2003-12-06 23:36 |
所屬:顯示卡 |
| 效能還不錯 |
|
偶用ATHLON XP 2400+ 和MSIㄉ746FX加DDR333 512MB及耕宇ㄉGF3-TI500 128MB跑魔獄幻境2和浴血戰場2003及將軍,過程十分順暢,完全不會LAG,真是一級棒.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2 |
| 作者:mitamya |
日期:2003-12-06 23:36 |
所屬:顯示卡 |
| 我的Barton2500+ 開機時顯示1900+ |
|
我的2500+在開機時卻顯示1900+
主機板是技嘉7N400L...外頻是設定為AUTO....(只有on跟off二選一)..
倍頻也調AUTO(事實上是被鎖住了)
為何是1900+??
是不是還有哪裡要調??
thanx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0 |
| 作者:shiou25 |
日期:2003-12-06 23:15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