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別買5600吧

我之前買一張啟亨的FX5200(因為她粉好超) 又買一張麗台FX5600 但是絕的沒有預期的好用 早知道用5200就好嚕 我AMD1.8OC2200 FX5200 2001測出來是9200分 5600只有8500分左右 超了也才87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9
作者:chang34 日期:2003-12-07 09:50 所屬:顯示卡


我覺得...

要支持國產就買這個,要追求品質就買優派(三隻小鳥),不管怎樣,不要買韓國貨就好...為什麼我就不多說,但如果知道他們產業為什麼起步這麼快的話,就不難察覺他們真的是不要臉的國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8
作者:msgh0133 日期:2003-12-07 04:40 所屬:液晶螢幕


問一個白痴問題

我是電腦新手 我想請問mpeg1,mpeg2,mpeg3,mpeg4 這些格式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7
作者:孤星 日期:2003-12-07 03:29 所屬:其他週邊


7K250系列只有8M的而已嗎?

7K250系列只有8M的而已嗎,沒有2M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6
作者:dahawu 日期:2003-12-07 02:50 所屬:硬碟


請問?????????????

你們說用3D MARK2001下去測試, 是要怎樣用阿???我灌上去也全都英文,不知道要怎樣??? 測試分數,怎樣才算好阿??? 麻煩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5
作者:10080221 日期:2003-12-07 00:54 所屬:顯示卡


非常不理想

玩一些遊戲都會從新開機 例如三國志9 或是大富翁6等...真的好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4
作者:adcdasa 日期:2003-12-06 23:46 所屬:顯示卡


是哪裡有衝突嗎?請大家幫幫我...

我的cpu是amd xp2000的,之前ram是捷元256 ddr266,然後玩3d game時進去沒多久就出現 ***STOP:0X00000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3
作者:小柚子 日期:2003-12-06 23:41 所屬:RAM


效能還不錯

偶用ATHLON XP 2400+ 和MSIㄉ746FX加DDR333 512MB及耕宇ㄉGF3-TI500 128MB跑魔獄幻境2和浴血戰場2003及將軍,過程十分順暢,完全不會LAG,真是一級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1
作者:mitamya 日期:2003-12-06 23:36 所屬:顯示卡


效能還不錯

偶用ATHLON XP 2400+ 和MSIㄉ746FX加DDR333 512MB及耕宇ㄉGF3-TI500 128MB跑魔獄幻境2和浴血戰場2003及將軍,過程十分順暢,完全不會LAG,真是一級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2
作者:mitamya 日期:2003-12-06 23:36 所屬:顯示卡


我的Barton2500+ 開機時顯示1900+

我的2500+在開機時卻顯示1900+ 主機板是技嘉7N400L...外頻是設定為AUTO....(只有on跟off二選一).. 倍頻也調AUTO(事實上是被鎖住了) 為何是1900+?? 是不是還有哪裡要調?? than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20
作者:shiou25 日期:2003-12-06 23:15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