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這台我們這賣1790喔!!

在光華商場裡的92.93軒揚科技(進光華正門右邊一直走到側門後的第一家) 想買的可以去來看看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9
作者:Zelos 日期:2003-12-08 00:19 所屬:燒錄器


這樣搭配好嗎?

cpu:AMD XP2400+ 盒裝 / SocketA、 266外頻、L2-256KB、.13製程 主機板:技嘉 7VT600-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8
作者:gallop27 日期:2003-12-07 22:54 所屬:CPU


很糟糕一個多月就說拜拜了

才燒沒五片...........真肉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7
作者:cvbnm886 日期:2003-12-07 22:36 所屬:燒錄器


不錯用說

已經有些地方3990了... 別像我一樣,兩個禮拜前花了4990的冤大頭... 估計之後一個禮拜會調得更凶 不過這台真是好用就是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6
作者:followind 日期:2003-12-07 21:24 所屬:燒錄器


電腦顯示的型號跟箱子不同

今天剛買了A731裝好後 電腦顯示出的型號卻是M731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呀!! 還有為什麼解析度在1024*768時無法顯示出任何東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5
作者:momo1005 日期:2003-12-07 20:31 所屬:液晶螢幕


哀哀哀

ㄧ買回家 托盤推出就會 "激" ㄧ聲 讀片久 真是OX 害我對朋友很不好意思 品質有沒有很好啊???? = = 跟我的愛將 ASUS 48/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4
作者:CJ996TW 日期:2003-12-07 18:35 所屬:燒錄器


請問7ZXE最大可支援AMD到多少

如題,還就DDR 可支援到多少ㄋ,,因為聽說這板子不錯,最近想要換說..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3
作者:ssea 日期:2003-12-07 11:10 所屬:主機板


為什麼溫度那麼高??

我的XP2500+用原廠風扇 Board是技嘉7N400-L 沒有超頻,有蓋側板 溫度約在60~65度 爬文發現有的人也有這個問題,有的人卻沒有 還是想請教各位大大:為什麼溫度會那麼高?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降溫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2
作者:soprano 日期:2003-12-07 11:05 所屬:CPU


5600別買

5600的效能 買回家會吐血的 買5200來超就好 5600超了根本沒差別 插200分ㄟ (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1
作者:chang34 日期:2003-12-07 10:08 所屬:顯示卡


這張比較不能超ㄟ

我買的是啟亨的大贏家FX5200 無敵好超 超了2001分數 比麗台5600還要高 還挺穩的 AMD 1.8 FX5200 (都沒超)2001是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0
作者:chang34 日期:2003-12-07 10:03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