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台我們這賣1790喔!! |
|
在光華商場裡的92.93軒揚科技(進光華正門右邊一直走到側門後的第一家)
想買的可以去來看看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9 |
| 作者:Zelos |
日期:2003-12-08 00:19 |
所屬:燒錄器 |
| 這樣搭配好嗎? |
|
cpu:AMD XP2400+ 盒裝 / SocketA、 266外頻、L2-256KB、.13製程
主機板:技嘉 7VT600-L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8 |
| 作者:gallop27 |
日期:2003-12-07 22:54 |
所屬:CPU |
| 很糟糕一個多月就說拜拜了 |
|
才燒沒五片...........真肉腳..........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7 |
| 作者:cvbnm886 |
日期:2003-12-07 22:36 |
所屬:燒錄器 |
| 不錯用說 |
|
已經有些地方3990了...
別像我一樣,兩個禮拜前花了4990的冤大頭...
估計之後一個禮拜會調得更凶
不過這台真是好用就是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6 |
| 作者:followind |
日期:2003-12-07 21:24 |
所屬:燒錄器 |
| 電腦顯示的型號跟箱子不同 |
|
今天剛買了A731裝好後
電腦顯示出的型號卻是M731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呀!!
還有為什麼解析度在1024*768時無法顯示出任何東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5 |
| 作者:momo1005 |
日期:2003-12-07 20:31 |
所屬:液晶螢幕 |
| 哀哀哀 |
|
ㄧ買回家 托盤推出就會 "激" ㄧ聲
讀片久 真是OX 害我對朋友很不好意思
品質有沒有很好啊???? = =
跟我的愛將 ASUS 48/1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4 |
| 作者:CJ996TW |
日期:2003-12-07 18:35 |
所屬:燒錄器 |
| 請問7ZXE最大可支援AMD到多少 |
|
如題,還就DDR 可支援到多少ㄋ,,因為聽說這板子不錯,最近想要換說..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3 |
| 作者:ssea |
日期:2003-12-07 11:10 |
所屬:主機板 |
| 為什麼溫度那麼高?? |
|
我的XP2500+用原廠風扇
Board是技嘉7N400-L
沒有超頻,有蓋側板
溫度約在60~65度
爬文發現有的人也有這個問題,有的人卻沒有
還是想請教各位大大:為什麼溫度會那麼高?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降溫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2 |
| 作者:soprano |
日期:2003-12-07 11:05 |
所屬:CPU |
| 5600別買 |
|
5600的效能 買回家會吐血的 買5200來超就好
5600超了根本沒差別 插200分ㄟ (暈)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1 |
| 作者:chang34 |
日期:2003-12-07 10:08 |
所屬:顯示卡 |
| 這張比較不能超ㄟ |
|
我買的是啟亨的大贏家FX5200 無敵好超
超了2001分數 比麗台5600還要高 還挺穩的
AMD 1.8 FX5200 (都沒超)2001是5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30 |
| 作者:chang34 |
日期:2003-12-07 10:03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