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十路高手: 大家好! 最近想要升級,原本有電壓250瓦,現在所用是賽揚500,不知道用來升級為巴頓2500+和A7N8X,再加上以前裝的華碩的
今年2月買的seagate-80g..但是在12月10號出現壞軌現象.. 請問要如何送修..
前幾天買創見DDR400 512MB 2條來跑雙通道 可是主機板自動找到的 頻寬是333MB 並不是先前的400MB 而且調了 BIOS 的設定
AND1.8 OC(156X11.5)1790 R:1G DDR333 麗台FX5600 2001只有8500分 這分數會不會有點太慘了阿 不過2003有2600分 G:350 R:600
12/2 買了一台A731後,在賣場也檢查過了亮點跟暗點,本以為一切沒問題 結果回家後卻發現個紅色的亮點,但也不好意思回賣場跟他換,就直接打電 話
請問大大技嘉 FX5200 的 TV out 功能如何使用?
這板子可用400ddr嗎?有人說會有問題!這A7N8X-X可支援到多少的cpu和記憶体?謝謝!
我家有兩台電腦 有辦和信768/128的adsl 那我現在想要讓兩台電腦都能上網 我看過書.書上寫說 要馬兩台電腦都接到集線器(hub),之後
我在林口的燦x,店員說不知道有黑色的?! 我也有點懷疑ㄟ 傳說中的黑色FP767要在哪才買的到啊@@?
覺得很漂亮想買,不知評價則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