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升級問題一問!

各位十路高手: 大家好! 最近想要升級,原本有電壓250瓦,現在所用是賽揚500,不知道用來升級為巴頓2500+和A7N8X,再加上以前裝的華碩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49
作者:水無月蒼月 日期:2003-12-08 17:11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顆硬碟要送到哪修呢

今年2月買的seagate-80g..但是在12月10號出現壞軌現象.. 請問要如何送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48
作者:jimsiam 日期:2003-12-08 15:56 所屬:硬碟


我的DDR400 512MB跑不上DDR400

前幾天買創見DDR400 512MB 2條來跑雙通道 可是主機板自動找到的 頻寬是333MB 並不是先前的400MB 而且調了 BIOS 的設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47
作者:jasonwu0 日期:2003-12-08 15:27 所屬:RAM


DX8.1好慘

AND1.8 OC(156X11.5)1790 R:1G DDR333 麗台FX5600 2001只有8500分 這分數會不會有點太慘了阿 不過2003有2600分 G:350 R:6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46
作者:chang34 日期:2003-12-08 15:09 所屬:顯示卡


服務超讚

12/2 買了一台A731後,在賣場也檢查過了亮點跟暗點,本以為一切沒問題 結果回家後卻發現個紅色的亮點,但也不好意思回賣場跟他換,就直接打電 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45
作者:welter 日期:2003-12-08 14:39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技嘉 FX5200 的 TV out

請問大大技嘉 FX5200 的 TV out 功能如何使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44
作者:hx9067 日期:2003-12-08 14:13 所屬:顯示卡


請問可用400ddr嗎?會有問題!

這板子可用400ddr嗎?有人說會有問題!這A7N8X-X可支援到多少的cpu和記憶体?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43
作者:10180811 日期:2003-12-08 10:56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我家有兩台電腦 有辦和信768/128的adsl 那我現在想要讓兩台電腦都能上網 我看過書.書上寫說 要馬兩台電腦都接到集線器(hub),之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42
作者:紫陽 日期:2003-12-08 01:11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黑色的?

我在林口的燦x,店員說不知道有黑色的?! 我也有點懷疑ㄟ 傳說中的黑色FP767要在哪才買的到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41
作者:紫陽 日期:2003-12-08 01:05 所屬:液晶螢幕


這台真的好嗎

覺得很漂亮想買,不知評價則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40
作者:bee218 日期:2003-12-08 00:46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