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買的 但是裡面沒有附送可覆寫光碟說 我在高雄買的 不知你們的有送嗎
結論 新的硬碟提供將近達50 MB/s的資料傳輸率,以及極大的容量。目前WD1200是硬碟產品的首選,如果價格不是重要因素的話。具備8 MB緩
1. cpu:AMD XP2500+ 盒裝 / SocketA、 333外頻、L2-256KB、.13製程 主機板:技嘉 7VT6
我最近想把主機板換成ASUS P4P800,而我本身有兩條RAM(一條勝創 256MB DDR400,另一條是創見 256MB DDR400),不同廠
為什ㄇ都很少啊?我只有看到磐英EPoX-8KRA2+有四組IDE,而這張板似乎頗冷門@@?。 我一直想不透那ㄍ兩組IDE接四台設備而已,怎ㄇ活啊@@
說說看433跟400ㄉ差異性啦? 勝創有沒有比金士頓好?
怎ㄇ都米有人發表意見@@? 為什ㄇ勝創433MHz和400MHz價位一樣哩?433到底有沒有這ㄇ快ㄉ速度啊? 現在支援433ㄉAMD主機板也很少吧@@?
資訊展去敗了一台4500送一個彩色墨夾加一個魔戒娃娃,回去試了一下,還不錯用哦,黑色影印時顏色會比較淡,彩色影印時,色彩有點偏紅,但都屬可接受的程度,
我前幾天才剛買這塊板子 CPU是搭配AMD XP2500+ 當我主機版調ON時 最高只能跑到1.11G 而調OFF 時 也只有1.84...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FX5600XT-TD128跟FX5600-TD128有什麼效能上的不同嗎 價位上有沒有不同 我家主機版AGP是4x有支援到嗎? 我家的記憶體是SDRAM不是DDR有沒有關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