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買過的人裡面有送可覆寫光碟嗎

我上周買的 但是裡面沒有附送可覆寫光碟說 我在高雄買的 不知你們的有送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69
作者:cyte 日期:2003-12-09 18:06 所屬:燒錄器


要買的注意

結論 新的硬碟提供將近達50 MB/s的資料傳輸率,以及極大的容量。目前WD1200是硬碟產品的首選,如果價格不是重要因素的話。具備8 MB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68
作者:spnummes 日期:2003-12-09 17:48 所屬:硬碟


哪一種好

1. cpu:AMD XP2500+ 盒裝 / SocketA、 333外頻、L2-256KB、.13製程 主機板:技嘉 7VT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67
作者:gallop27 日期:2003-12-09 14:52 所屬:主機板


請問關於雙通道的問題

我最近想把主機板換成ASUS P4P800,而我本身有兩條RAM(一條勝創 256MB DDR400,另一條是創見 256MB DDR400),不同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66
作者:★秘密客☆ 日期:2003-12-09 14:18 所屬:主機板


IDE有四組ㄉK7主板?

為什ㄇ都很少啊?我只有看到磐英EPoX-8KRA2+有四組IDE,而這張板似乎頗冷門@@?。 我一直想不透那ㄍ兩組IDE接四台設備而已,怎ㄇ活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65
作者:shisung 日期:2003-12-09 13:25 所屬:主機板


有米有人有用過433ㄉ啦~~?

說說看433跟400ㄉ差異性啦? 勝創有沒有比金士頓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64
作者:shisung 日期:2003-12-09 13:19 所屬:RAM


此張記憶體ㄉ評價?

怎ㄇ都米有人發表意見@@? 為什ㄇ勝創433MHz和400MHz價位一樣哩?433到底有沒有這ㄇ快ㄉ速度啊? 現在支援433ㄉAMD主機板也很少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63
作者:shisung 日期:2003-12-09 13:16 所屬:RAM


還不錯用哦

資訊展去敗了一台4500送一個彩色墨夾加一個魔戒娃娃,回去試了一下,還不錯用哦,黑色影印時顏色會比較淡,彩色影印時,色彩有點偏紅,但都屬可接受的程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62
作者:RAYHO 日期:2003-12-09 12:30 所屬:印表機


為什麼CPU跑不快啦~~

我前幾天才剛買這塊板子 CPU是搭配AMD XP2500+ 當我主機版調ON時 最高只能跑到1.11G 而調OFF 時 也只有1.84...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61
作者:0919049679 日期:2003-12-09 11:02 所屬:主機板


不同點在哪

FX5600XT-TD128跟FX5600-TD128有什麼效能上的不同嗎 價位上有沒有不同 我家主機版AGP是4x有支援到嗎? 我家的記憶體是SDRAM不是DDR有沒有關係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360
作者:zxopqwnm 日期:2003-12-09 10:09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