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graphic/03q4/031107/nvidia-nv38-nv36-43.ht
^^
資訊展賣4990元,現在外面行情比資訊展便宜,那還去資訊展幹嘛?人擠人自找罪受!
各位大大你們買Intel CPU都是買盒裝的還是買散裝的 如果買散裝的 都是買哪一牌的散熱器 順便說一下CPU的溫度 謝謝
我的燒錄機已經有點久了(去年買的)....華碩40x12x48x的 有沒有人發生的情況是跟我一樣的... 用CD-RW燒錄可以,但只要拿CD-W燒
從日本買回來的DVD無法在電腦播出,我用華碩16X及Power DVD軟體播放,彈出視窗畫面說我的顯示卡有問題,的確我的顯示卡是很舊了我的電腦設定是8
電腦配備這樣子,可以嗎?? 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主機板 華碩 P4P800 記憶體 宇瞻 256MB DDR CPU Int
非常感謝上次大家ㄉ建議.................但是勒........我還是笨笨ㄉ不會寫ㄏㄏ哎...........沒辦法阿,老師就是最愛
我使用結果一是如此.有時找到有時找不到.燒到100%又出現燒錄失敗.我使用XP.那為先拜有對策???
這一台真的不錯用喔 速度滿快的 不過我不是在光華買的 所以有點小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