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這片

這片是不是5200的板子去裝5600的晶片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1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2 11:54 所屬:顯示卡


真幸運

前幾天買了一顆XP2500 不用加壓可超到XP3200 已經開機3天沒關機3D MARK2001可以跑完 真是幸運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40
作者:阿你老師 日期:2003-12-12 10:56 所屬:CPU


內建VGA不適用Windows 2000

先生:更新Bios 至 1.01a後仍無解,我的系統急著用,只有另裝顯示卡,自認倒楣好了。我從Apple 2 時代接觸電腦,還真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主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39
作者:nobu 日期:2003-12-12 10:53 所屬:主機板


Celeon2.6G被Duron1.6G狂電!?

http://www.anandtech.com/cpu/showdo...?i=1927&p=3 看來對Celeron效能要重新評估了...之前都以為跟Duron同級同校能 沒想到差那麼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38
作者:sloveliu 日期:2003-12-12 10:17 所屬:CPU


怎ㄇ超?

我用這塊板子加INTEL2.6 800外頻ㄉ..要怎ㄇ超頻ㄋ? (不是不夠用.只是想試試一下^^..哪位內行ㄉ大大麻煩告知一下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37
作者:大昌 日期:2003-12-12 10:13 所屬:主機板


haha

樓下的 123,500,000KB=117.7GB 通常ibm的硬碟都比其它廠牌容量大一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36
作者:bagane 日期:2003-12-12 07:48 所屬:硬碟


我看了好想敗

好想敗下去阿 不知道各位主機板都是用什麼價位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35
作者:birhead 日期:2003-12-12 06:50 所屬:CPU


是顯卡ㄉ問題嗎?

雷鳥XP2500+處理器 華碩A7V8X-X主機板 華碩V9520顯卡 記憶體256DDR400 系統XP商用版 以上ㄉ配備玩起魔獸爭霸3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34
作者:水月兩忘軒 日期:2003-12-12 04:37 所屬:顯示卡


我家的Maxtor 120G 8M怎麼這麼吵...

剛買回來的時候還好 過了一個晚上就開始"嗡嗡嗡"了 現在則是發出像是引擎要發動不發動的聲音一樣~"~ 睡覺都會被吵醒.怕萬一他爆炸怎麼辦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33
作者:hyui 日期:2003-12-12 02:07 所屬:硬碟


我用東森寬頻應該買哪種好?

我用的是東森的雙向cable modem 如果我有兩台電腦要同時上網?(不用開第1台電腦第2台也能上) 那我應該要買HUB集線器 還是 IP分享器ㄋ? 這方面我是新手QQ麻煩老手跟我講一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32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2 01:35 所屬:IP分享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