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是不是5200的板子去裝5600的晶片呀@@"
前幾天買了一顆XP2500 不用加壓可超到XP3200 已經開機3天沒關機3D MARK2001可以跑完 真是幸運阿
先生:更新Bios 至 1.01a後仍無解,我的系統急著用,只有另裝顯示卡,自認倒楣好了。我從Apple 2 時代接觸電腦,還真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主機
http://www.anandtech.com/cpu/showdo...?i=1927&p=3 看來對Celeron效能要重新評估了...之前都以為跟Duron同級同校能 沒想到差那麼多.......
我用這塊板子加INTEL2.6 800外頻ㄉ..要怎ㄇ超頻ㄋ? (不是不夠用.只是想試試一下^^..哪位內行ㄉ大大麻煩告知一下ㄅ!)
樓下的 123,500,000KB=117.7GB 通常ibm的硬碟都比其它廠牌容量大一點
好想敗下去阿 不知道各位主機板都是用什麼價位的!!~~??
雷鳥XP2500+處理器 華碩A7V8X-X主機板 華碩V9520顯卡 記憶體256DDR400 系統XP商用版 以上ㄉ配備玩起魔獸爭霸3滑
剛買回來的時候還好 過了一個晚上就開始"嗡嗡嗡"了 現在則是發出像是引擎要發動不發動的聲音一樣~"~ 睡覺都會被吵醒.怕萬一他爆炸怎麼辦咧
我用的是東森的雙向cable modem 如果我有兩台電腦要同時上網?(不用開第1台電腦第2台也能上) 那我應該要買HUB集線器 還是 IP分享器ㄋ? 這方面我是新手QQ麻煩老手跟我講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