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沒有偵測到燒錄機呀~"~

什麼都裝好了 但是開完機卻一點也沒改變 我的電腦中也沒有其圖樣 是因為沒裝驅動程式嗎?? 可是我去華碩官方網站找 卻也找不到其驅動程式 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81
作者:MoonWind 日期:2003-12-14 19:06 所屬:燒錄器


M牌的硬碟都要割NTFS嗎?

我之前用M牌的30GB液態,本來用ME一切安好 後來改用XP割NTFS也無事,第二次重灌後改FAT32才一個月就有問題了 到現在重灌一次只能稱約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80
作者:airx 日期:2003-12-14 17:35 所屬:硬碟


內建的3com

隨然這塊的內建網路是3com的晶片 但是沒有我用dlink-530tx來的快 我是用學校學術網路上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79
作者:阿你老師 日期:2003-12-14 14:53 所屬:主機板


幫忙一下

我ㄉ主機板ㄉ顯示髂插槽是4xㄉ可以插8xㄉ顯示卡ㄇ幫忙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78
作者:黃耀儀 日期:2003-12-14 13:51 所屬:顯示卡


配哪張卡好啊

這幾天買了這版子.. 不過顯示卡卻是舊的GeForce2 MX64 插上去完全沒畫面.. 如果要買新的話..不知道要配哪張比較好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77
作者:8623017 日期:2003-12-14 10:55 所屬:主機板


ㄅ錯喔!

這ㄍ星期六我買ㄌ 用起來真ㄉㄅ錯~很穩又很安靜!推薦大家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76
作者:760131 日期:2003-12-14 10:16 所屬:燒錄器


真的需要大家的幫忙

我的電腦配備如下: CPU: AMD Athlon XP 2500+ memory: 金斯頓 DDR400 256MB hardirk: Se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75
作者:bbfarn 日期:2003-12-14 05:47 所屬:CPU


承啟?這間品質好ㄇ?

這間公司的產品好ㄇ?有沒有買過它們產品的人講一下品質如何哩 這間承啟的FX5950 Ultra跟其他所有的廠商比起來 便宜3千ㄋ 是她們的FX59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74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4 02:39 所屬:顯示卡


有關IP分享器鎖網路卡設定問題

請問我如果是住在學校宿舍用學校網路 他會鎖定網路卡號跟固定IP 那我要怎麼設定IP分享器阿@@ 都不能上網ㄟ拜託大家交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73
作者:alalalal 日期:2003-12-14 00:11 所屬:IP分享器


5900U跟5900沒有U是有差嗎= ="

剛剛去NOVA的網頁看 麗台的NvidiaFX5900/LX/128MB DDR/DVI/TV 7900元 微星的Nvi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72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3 22:05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