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裝好了 但是開完機卻一點也沒改變 我的電腦中也沒有其圖樣 是因為沒裝驅動程式嗎?? 可是我去華碩官方網站找 卻也找不到其驅動程式 可
我之前用M牌的30GB液態,本來用ME一切安好 後來改用XP割NTFS也無事,第二次重灌後改FAT32才一個月就有問題了 到現在重灌一次只能稱約3
隨然這塊的內建網路是3com的晶片 但是沒有我用dlink-530tx來的快 我是用學校學術網路上網
我ㄉ主機板ㄉ顯示髂插槽是4xㄉ可以插8xㄉ顯示卡ㄇ幫忙我
這幾天買了這版子.. 不過顯示卡卻是舊的GeForce2 MX64 插上去完全沒畫面.. 如果要買新的話..不知道要配哪張比較好啊..
這ㄍ星期六我買ㄌ 用起來真ㄉㄅ錯~很穩又很安靜!推薦大家買!!!
我的電腦配備如下: CPU: AMD Athlon XP 2500+ memory: 金斯頓 DDR400 256MB hardirk: Sea
這間公司的產品好ㄇ?有沒有買過它們產品的人講一下品質如何哩 這間承啟的FX5950 Ultra跟其他所有的廠商比起來 便宜3千ㄋ 是她們的FX59
請問我如果是住在學校宿舍用學校網路 他會鎖定網路卡號跟固定IP 那我要怎麼設定IP分享器阿@@ 都不能上網ㄟ拜託大家交一下@@
剛剛去NOVA的網頁看 麗台的NvidiaFX5900/LX/128MB DDR/DVI/TV 7900元 微星的N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