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網咖喚一批-中央按鍵全部會卡住 去經銷商問-說滑鼠是消耗品-不能換 微軟又沒服務站-好幾千送給微軟ㄌ
這台爛透 用8x 燒DVD影片和資料片一直給我進入燒不死的模式 燒了30分鐘還燒不完,比4x dvd燒錄機還爛
我的電腦很怪... 不管是灌win98或者win98SE或者winME,都會出現兩個問題... (1):本來電腦在執行關機之後可以自動關機,但是現
前天買了一顆...但是比之前的死雞牌讀取效率更慢 不知道為什麼耶.. 想問一下跟我的配備有關嗎? 我的電腦是不是整體來說太舊了一點? 還是硬碟
我以前幫別人組裝時,看到華碩標示的是ATA100的, 之後有一段時間沒去商場跑了, 但是最近再組的時後,卻發現是ATA33 這,是為什麼呀? 這跟E616P和E616-P1有關嗎???
各位大大有沒有人曾經用他內附的power燒掉週邊過啊? 最近想要買,但不知道附掛的power穩不穩,須不須要更換power啊 我的配備如下: G
這間的品質好不好呀?有人知道ㄇ 之前有人說買回來沒幾天風扇就壞了?@@" 有沒有用過這間的顯示卡的人跟我講一下呀?到底品質如何
最近要買燒錄機...想先抓到能破解成全區的軟體在買...因為聽說這台可改區碼但是有次數的限制...而且還要到SERVICE去SETUP...所以想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墨水匣好小.而且跟噴頭作一起耶..
我的主機板是用華碩A7N8X SocketA,nForce2 A8X,Dual DDR,LAN,USB2.0,CPU是AMD XP2200+,RAM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