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一下喔 |
|
請問一下原本插DDR266的記憶體,可以再插上DDR333的記憶體嗎??
還有就是如過只支援DDR266的插槽可插DDR333嗎??因為我不知道主機版是否有支援DDR333。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36 |
| 作者:gallop27 |
日期:2003-12-15 22:51 |
所屬:RAM |
| 顯示卡掛掉了 |
|
你們覺得我這樣組會不會有問題?
處理器:AMD XP2200+ 盒裝
主機板:華碩 A7N8X / SocketA,nForce2 A8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34 |
| 作者:o789987 |
日期:2003-12-15 22:15 |
所屬:主機板 |
| 關於音效ㄉ部分 |
|
為啥米我買ㄉ這塊主機板..
它ㄉ音效卡竟然無法使用麥克風...
這是怎麼一回事...
請各位好心人士能告訴我...
Thanks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33 |
| 作者:carolinecc |
日期:2003-12-15 21:56 |
所屬:主機板 |
| 如何完全格式化硬碟啊 |
|
借人 今天拿回來的硬碟
我再怎麼重新分割(主分割13g 邏輯60g)
再怎麼一直format它 到98後主分割還是一樣是5g(朋友拿去用的)
但邏輯60g那一個碟可以去分割大小 沒事
請教一下該怎麼辦 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該用什麼軟體去完全format這顆硬碟呢?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32 |
| 作者:mmss |
日期:2003-12-15 20:48 |
所屬:硬碟 |
| 怎麼會自動關機><" |
|
我剛組好一台電腦
配備如下
INTEL C2.6/P4V800/ EX 80G/512DDR/青雲FX5200/ DVD 16X/
我用WIN2000
怎麼會自己關機~~誰救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31 |
| 作者:tank1027 |
日期:2003-12-15 19:39 |
所屬:顯示卡 |
| 桌上型也可以用啊 |
|
桌上型電腦,只要有usb 一樣可以用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30 |
| 作者:myron1106 |
日期:2003-12-15 18:16 |
所屬:無線網路 |
| 當ㄐ@@~~~救人阿!! |
|
是這樣ㄉ..有一天我用技嘉附屬ㄉ軟體超頻超快過過頭後當ㄐ.不過沒有事.又重開ㄌ.(CPU因該沒傷到ㄌ吧)之後有時用電腦當會出現籃底白字ㄉ那ㄍ當ㄐㄉ畫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97 |
| 作者:大昌 |
日期:2003-12-15 15:51 |
所屬:CPU |
| 大潤發賣3990 |
|
大潤發賣399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94 |
| 作者:perman |
日期:2003-12-15 15:24 |
所屬:燒錄器 |
| 普通 |
|
CPU賽揚2GHz,記憶體256M,跑3Dmark2001分數為4523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93 |
| 作者:31000520 |
日期:2003-12-15 14:24 |
所屬:顯示卡 |
| 有人買這台了嗎? |
|
我對TEAC品質有信心啦~~~R58S用到現在還是一尾活龍~~~^+++^
等他降到3500左右就買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92 |
| 作者:t3712 |
日期:2003-12-15 11:45 |
所屬:燒錄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