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一下喔

請問一下原本插DDR266的記憶體,可以再插上DDR333的記憶體嗎?? 還有就是如過只支援DDR266的插槽可插DDR333嗎??因為我不知道主機版是否有支援DDR33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36
作者:gallop27 日期:2003-12-15 22:51 所屬:RAM


顯示卡掛掉了

你們覺得我這樣組會不會有問題? 處理器:AMD XP2200+ 盒裝 主機板:華碩 A7N8X / SocketA,nForce2 A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34
作者:o789987 日期:2003-12-15 22:15 所屬:主機板


關於音效ㄉ部分

為啥米我買ㄉ這塊主機板.. 它ㄉ音效卡竟然無法使用麥克風... 這是怎麼一回事... 請各位好心人士能告訴我... Thank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33
作者:carolinecc 日期:2003-12-15 21:56 所屬:主機板


如何完全格式化硬碟啊

借人 今天拿回來的硬碟 我再怎麼重新分割(主分割13g 邏輯60g) 再怎麼一直format它 到98後主分割還是一樣是5g(朋友拿去用的) 但邏輯60g那一個碟可以去分割大小 沒事 請教一下該怎麼辦 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該用什麼軟體去完全format這顆硬碟呢?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32
作者:mmss 日期:2003-12-15 20:48 所屬:硬碟


怎麼會自動關機><"

我剛組好一台電腦 配備如下 INTEL C2.6/P4V800/ EX 80G/512DDR/青雲FX5200/ DVD 16X/ 我用WIN2000 怎麼會自己關機~~誰救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31
作者:tank1027 日期:2003-12-15 19:39 所屬:顯示卡


桌上型也可以用啊

桌上型電腦,只要有usb 一樣可以用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30
作者:myron1106 日期:2003-12-15 18:16 所屬:無線網路


當ㄐ@@~~~救人阿!!

是這樣ㄉ..有一天我用技嘉附屬ㄉ軟體超頻超快過過頭後當ㄐ.不過沒有事.又重開ㄌ.(CPU因該沒傷到ㄌ吧)之後有時用電腦當會出現籃底白字ㄉ那ㄍ當ㄐㄉ畫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97
作者:大昌 日期:2003-12-15 15:51 所屬:CPU


大潤發賣3990

大潤發賣399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94
作者:perman 日期:2003-12-15 15:24 所屬:燒錄器


普通

CPU賽揚2GHz,記憶體256M,跑3Dmark2001分數為452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93
作者:31000520 日期:2003-12-15 14:24 所屬:顯示卡


有人買這台了嗎?

我對TEAC品質有信心啦~~~R58S用到現在還是一尾活龍~~~^+++^ 等他降到3500左右就買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492
作者:t3712 日期:2003-12-15 11:45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