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可以相容

但你的記憶體256mb要增加到512mb較足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65
作者:carlo 日期:2003-12-17 15:45 所屬:顯示卡


4x 8x

4x的插槽可以插8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64
作者:carlo 日期:2003-12-17 15:44 所屬:顯示卡


這張卡好嗎??

我用華碩P4P800 配這張卡好嗎?? 麻煩請跟我說好嗎?? 謝謝~~~麻煩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63
作者:阿WEI 日期:2003-12-17 15:42 所屬:顯示卡


有人想買這顆POWER的嗎?

我買了一顆七盟300W的POWER,後來看上一款七盟的機殼,但裡面卻包含一顆一模一樣的POWER,結果現在身上有兩顆一樣的POWER,主機卻只有一台,多了一顆不知道要幹嘛.....有沒有人要阿....要的人跟我連絡一下吧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62
作者:nick605 日期:2003-12-17 15:22 所屬:機箱 Power


KX18D Pro如何?

聽說青雲這次板子做的亂七八糟是真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61
作者:Melfice1008 日期:2003-12-17 14:34 所屬:主機板


我用東森寬頻應該買哪種好

我用的是東森的雙向cable modem 如果我有兩台電腦要同時上網?(不用開第1台電腦第2台也能上) 那我應該要買HUB集線器 還是 IP分享器ㄋ? 這方面我是新手QQ麻煩老手跟我講一下吧 要如何設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60
作者:xsource 日期:2003-12-17 11:51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一下...急

小弟前幾天買這張板子升級 CPU是AMD Athlon 1000MHZ RAM 為創見DDR 400 請問外頻跟倍頻怎麼調呢 因為我調成133*7.5時 連開機畫面都進不了 將頻率降至750MHz就可以了 請問這是哪出了問題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59
作者:falcon502 日期:2003-12-17 11:29 所屬:主機板


可是您的型號不對 阿

我去他的網站看過了 http://www.enermax.com.tw/product.htm Standard Models EG36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58
作者:alfavirus 日期:2003-12-17 09:39 所屬:機箱 Power


我的主機板是GA-7VAX(KT400)可裝XP2500嗎

如果我買了又把它超到200外頻,那我的記憶體只有DDR333,這樣可以開機嗎 聽別人說好像要DDR400才能上200外頻,是這樣嗎..為什麼 ,請各位高手幫我解答一下,謝謝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57
作者:小明 日期:2003-12-17 03:16 所屬:CPU


降吧降吧

2004年 等intel出新的處理器 P4所有處理器應該就會大幅度降價了吧 繼續降吧^^不然平常降一次只降ㄍ10~50元~哪夠看呀 買兩顆飯團就沒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56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3-12-17 02:12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