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你的記憶體256mb要增加到512mb較足夠
4x的插槽可以插8x
我用華碩P4P800 配這張卡好嗎?? 麻煩請跟我說好嗎?? 謝謝~~~麻煩了??
我買了一顆七盟300W的POWER,後來看上一款七盟的機殼,但裡面卻包含一顆一模一樣的POWER,結果現在身上有兩顆一樣的POWER,主機卻只有一台,多了一顆不知道要幹嘛.....有沒有人要阿....要的人跟我連絡一下吧 =.=
聽說青雲這次板子做的亂七八糟是真的嗎?
我用的是東森的雙向cable modem 如果我有兩台電腦要同時上網?(不用開第1台電腦第2台也能上) 那我應該要買HUB集線器 還是 IP分享器ㄋ? 這方面我是新手QQ麻煩老手跟我講一下吧 要如何設定
小弟前幾天買這張板子升級 CPU是AMD Athlon 1000MHZ RAM 為創見DDR 400 請問外頻跟倍頻怎麼調呢 因為我調成133*7.5時 連開機畫面都進不了 將頻率降至750MHz就可以了 請問這是哪出了問題呢
我去他的網站看過了 http://www.enermax.com.tw/product.htm Standard Models EG365
如果我買了又把它超到200外頻,那我的記憶體只有DDR333,這樣可以開機嗎 聽別人說好像要DDR400才能上200外頻,是這樣嗎..為什麼 ,請各位高手幫我解答一下,謝謝囉
2004年 等intel出新的處理器 P4所有處理器應該就會大幅度降價了吧 繼續降吧^^不然平常降一次只降ㄍ10~50元~哪夠看呀 買兩顆飯團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