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AMD Athlon 1G外頻是多少呢 我應該要怎調倍頻跟外頻 才能讓它跑足1G呢 我現在如果調133*7.5 無法進開機畫面說
MSI440-T8X 3DMARK2001 1024X768-32 6000分+- FEEL GOOD!
Intel P4-2.6GHz 盒裝 / Socket478、FSB800、L2-512KB 5850 元 ---------------
請問各位 這塊顯示卡要搭配哪塊主機板比較好呢 cpu用AMD的...多謝
我上次買了一台,用了一個月左右就無法讀取光碟,那台還是MIT的,沒想到這麼爛!!結果我就送回買的商家請他們送修,過沒多久又換了一台給我,不過好景不長,
^^
請問這顆cpu有沒有什麼缺點ㄚ那他的優點是那些要配那些主機版才能發輝他的效能而且讓他`比較隱定我是新手請告訴我謝謝你~~
為什麼我裝音效驅動程式後 玩三國志9就一直當
Socket478座 要用哪顆cpu
我買威剛ㄉ256mbㄉ記憶體為啥指跑ㄌ64出來幫忙一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