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請教一個問題...3Q

請教一下 AMD Athlon 1G外頻是多少呢 我應該要怎調倍頻跟外頻 才能讓它跑足1G呢 我現在如果調133*7.5 無法進開機畫面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85
作者:falcon502 日期:2003-12-18 11:42 所屬:CPU


MSI GOOD

MSI440-T8X 3DMARK2001 1024X768-32 6000分+- FEEL GOO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84
作者:we56006 日期:2003-12-18 09:38 所屬:顯示卡


p4p800

Intel P4-2.6GHz 盒裝 / Socket478、FSB800、L2-512KB 5850 元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83
作者:xsource 日期:2003-12-18 08:58 所屬:主機板


要搭配哪塊主機板比較好

請問各位 這塊顯示卡要搭配哪塊主機板比較好呢 cpu用AMD的...多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82
作者:squalleoz 日期:2003-12-18 03:16 所屬:顯示卡


這台真的是"非常優秀"

我上次買了一台,用了一個月左右就無法讀取光碟,那台還是MIT的,沒想到這麼爛!!結果我就送回買的商家請他們送修,過沒多久又換了一台給我,不過好景不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81
作者:天空之成 日期:2003-12-18 02:56 所屬:CD ROM


硬碟那一家品質比較好ㄚ而且比較有保障請告訴我謝謝大大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80
作者:kim29292729 日期:2003-12-18 01:56 所屬:硬碟


給點意見!!

請問這顆cpu有沒有什麼缺點ㄚ那他的優點是那些要配那些主機版才能發輝他的效能而且讓他`比較隱定我是新手請告訴我謝謝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79
作者:kim29292729 日期:2003-12-18 01:30 所屬:CPU


關於音效問題

為什麼我裝音效驅動程式後 玩三國志9就一直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78
作者:巴樂 日期:2003-12-18 01:03 所屬:主機板


Socket478

Socket478座 要用哪顆cpu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77
作者:QR12335 日期:2003-12-17 23:48 所屬:CPU


幫忙一下

我買威剛ㄉ256mbㄉ記憶體為啥指跑ㄌ64出來幫忙一下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76
作者:黃耀儀 日期:2003-12-17 20:07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