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幫我看看這配備行不行 |
|
請問一下...
這種配備作3D繪圖用,是否可行??
INTEL P4-3.0 GHZ
ASUS P4C800 DELUXE
LEMEL 512MB DDR400*2
ELSA FIRE GL X2-256
MAXTOR 60G 8M
價格約七萬,不知是否合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15 |
| 作者:RAY3052 |
日期:2003-12-19 14:17 |
所屬:CPU |
| [請問]各位大大要如何處理這樣的情況,謝謝~ |
|
我的配備是
主機板:微星KT4V-L
CPU:AMD AthlonXP 2000+
記憶體:KINGMAX DDR400 256Mb *2
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14 |
| 作者:cloud825 |
日期:2003-12-19 12:33 |
所屬:CPU |
| 滿穩的 |
|
這片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用起來滿順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11 |
| 作者:kevinkao |
日期:2003-12-19 12:23 |
所屬:主機板 |
| 好ㄝ! |
|
我也買了一塊
NF7-S 2.0 超頻讚啦!
明天來試試看!
趁寒流來 高興死了!
越冷越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07 |
| 作者:nono17 |
日期:2003-12-18 22:18 |
所屬:主機板 |
| 我在也不用三星ㄉ螢幕ㄌ.. |
|
我的第一台液晶螢幕是三星ㄉ.....用過ㄉ感覺跟我同事的比起來....差好多唷!!.......並且螢幕會歪歪ㄉ....因該是他那一顧可以轉ㄉ功能照成ㄉ還要時常條高低.....受不了ㄌ.....換一台新ㄉ.....感覺還比三星好多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06 |
| 作者:sarku |
日期:2003-12-18 19:53 |
所屬:液晶螢幕 |
| P4P800 V.S. P4P800S... |
|
請問一下各位...為什麼P4P800S可以支援到p43.6g以上...而P4P800只能到3.2g...卻是P4P800S比P4P800的價格便宜ㄋ...哪一張版子比較好ㄋ...差別在哪裡...可不可以跟小弟說一下...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05 |
| 作者:dasochang |
日期:2003-12-18 17:53 |
所屬:主機板 |
| 靜靜的運轉聲!! |
|
我最近新買了.....覺得跑的很平靜阿...讚..
之前用se....的~~買沒多久~~就來個壞軌..傻眼!!而且還蠻吵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04 |
| 作者:澤拓 |
日期:2003-12-18 17:18 |
所屬:硬碟 |
| 請問Barton 2500+ 可以搭配哪一種板子 |
|
如標題,希望是能超又穩且不容易相衝,價格不要太高約3000上下,希望各位能給我一些意見...因為現在板子實在太多了,都不能分辨哪個好哪各壞~~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88 |
| 作者:ssea |
日期:2003-12-18 13:25 |
所屬:CPU |
| elixir顆粒的不要買??????? |
|
下面有人說剛過保固一年就會壞掉,這是真的嗎?我的也是elixir顆粒的,各位有壞掉過的經驗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87 |
| 作者:e80276 |
日期:2003-12-18 12:09 |
所屬:RAM |
| 燒錄的影片播放問題 |
|
我是用對燒的方式來燒錄影片
我有個疑問:是當我將新燒好的影片放到光碟機來播放時都會出現定格的現象,最後還播不下去了,會定在那邊…
但如果我將些光碟放到燒錄機來播放時就不會出現定格和無法播放的情形,請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586 |
| 作者:kuoweapon |
日期:2003-12-18 11:43 |
所屬:燒錄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