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請問在那可買到matrox g550顯示卡

請問在那可買到matrox g550顯示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27
作者:hcc2330 日期:2003-12-21 15:35 所屬:顯示卡


不錯

有那麼多配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26
作者:tanghtm 日期:2003-12-21 12:05 所屬:主機板


SOS~請問各位高手怎ㄇ安裝電腦QQ

我昨天買郝電腦哩不過不會安裝誰教我一下QQ 還有BIOS要設定什ㄇ? 拜託一下 小弟會粉感激你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25
作者:@~電腦白痴~@ 日期:2003-12-21 09:48 所屬:CPU


找不到I560,是否s520跟I560差不多

找不到I560,是否s520跟I560差不多 看了原廠的網址.. 560改了2pl的噴頭 520的5pl的噴頭是否可以更換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24
作者:frankdob 日期:2003-12-20 16:42 所屬:印表機


小弟ㄉ疑問....

小弟我有ㄍ疑問....就是為什ㄇ這裡寫ㄉ2500+是SocketA 而我在明樣3C看到ㄉ是Socket 467?? 是有2種版本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23
作者:啊哲 日期:2003-12-20 15:22 所屬:CPU


買了nf7-s 2.0後.....

買了nf7-s 2.0後..... 才知道當初沒買到bh-5顆粒實在是有夠"ㄎㄢ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22
作者:nono17 日期:2003-12-20 01:21 所屬:RAM


關於此板網路部份

使用內建網路時XP的網路連線告訴我說我電纜線已拔除,把內建網路關掉換成網路卡則一樣結果(試了快N次),我身邊另有台電腦則網路一切正常故排除我網路線有問題,請問有人遇到和我一樣情形嗎?或是有人知道怎麼解決請告訴我,該不會是今天買到的是壞掉的板子吧=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21
作者:wusense 日期:2003-12-20 00:09 所屬:主機板


SONY燒路器CDRW CRX225E為何不可使用NERO軟體?

我買的SONY燒路器CDRW CRX225E,為何不可使用NERO的燒路軟體? 請幫幫我吧,我只會使用這種軟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19
作者:11251104 日期:2003-12-19 22:40 所屬:燒錄器


請問一下這個硬碟的問題

我想請問靈對這個硬碟是任何主機版都可以用的嗎?因為我的主機版很舊cpu是賽陽800的能用這個硬碟嗎?請告訴我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18
作者:kim29292729 日期:2003-12-19 20:38 所屬:硬碟


我這樣配可以ㄇQQ?

最近想組伊台電腦~~煩請高手們給點意見ㄅQQ" CPU:AMD XP2200+ MB:MSI KT6 Delta VGA:麗台Geforce4 MX440 RAM:煩請大大們建議一下~哪一種比較不會有衝突 HD:也煩請大大給點建議 這樣子配可以嗎??如有問題麻煩大大指教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17
作者:啊哲 日期:2003-12-19 20:37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