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那可買到matrox g550顯示卡
有那麼多配備
我昨天買郝電腦哩不過不會安裝誰教我一下QQ 還有BIOS要設定什ㄇ? 拜託一下 小弟會粉感激你低^^
找不到I560,是否s520跟I560差不多 看了原廠的網址.. 560改了2pl的噴頭 520的5pl的噴頭是否可以更換呢??
小弟我有ㄍ疑問....就是為什ㄇ這裡寫ㄉ2500+是SocketA 而我在明樣3C看到ㄉ是Socket 467?? 是有2種版本嗎??
買了nf7-s 2.0後..... 才知道當初沒買到bh-5顆粒實在是有夠"ㄎㄢˋ"
使用內建網路時XP的網路連線告訴我說我電纜線已拔除,把內建網路關掉換成網路卡則一樣結果(試了快N次),我身邊另有台電腦則網路一切正常故排除我網路線有問題,請問有人遇到和我一樣情形嗎?或是有人知道怎麼解決請告訴我,該不會是今天買到的是壞掉的板子吧= =
我買的SONY燒路器CDRW CRX225E,為何不可使用NERO的燒路軟體? 請幫幫我吧,我只會使用這種軟體。
我想請問靈對這個硬碟是任何主機版都可以用的嗎?因為我的主機版很舊cpu是賽陽800的能用這個硬碟嗎?請告訴我一下
最近想組伊台電腦~~煩請高手們給點意見ㄅQQ" CPU:AMD XP2200+ MB:MSI KT6 Delta VGA:麗台Geforce4 MX440 RAM:煩請大大們建議一下~哪一種比較不會有衝突 HD:也煩請大大給點建議 這樣子配可以嗎??如有問題麻煩大大指教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