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便宜功能又多的板子
我是希捷的愛用者(自SCSI以來,雖然10000轉的硬度豹曾經讓我失望過) 想買SeaGate 80G 8mb來用用看 之前的SeaGate 40
順發也才1605 我還看過1550ㄉ 都含發票 現在聽說東西以後維修 都要有發票才能修理嗎
在電子街問才2600 後來跑到3C問 店員當場殺到2450給我 還含發票ㄟ 新東西賣的真貴 但效能真的粉棒
CPU AMD 度龍 1.6G 跑170X12=2040MHZ 主機版 清雲 KM18G PRO RAM 威剛 DDR400 256MBX
請問各位大大我是用p4s8xx的主機板 最近想把賽揚2.0的cpu換掉 不知道這塊主機板可否裝pentium4 (2.4cg 512k/800mhz)
它的新促銷方案: 上網登錄機號+兌換劵序號,就送一個彩色墨水匣 不過... 我今天買後一回家立刻登錄,居然說我的兌換劵序號錯誤??? 打電話去客服,一直忙線? Epson在搞什麼.....-_-"? 誰知道該怎麼解決呢?
該如何選擇主機板 如果日後有升級的打算 應買如何的主機板
我之前也有買一台華碩的DVD-16X,剛開始老闆建議我買Let-on的,他說比較好,可是我買華碩的到現在一點問題也都沒有,所以華碩還是有他的品質,而且買這種東西要看人的心態問題,每個人的心態不一樣。
我的配備是 主機板:微星KT4V-L CPU:AMD AthlonXP 2000+ 記憶體:KINGMAX DDR400 256Mb *2 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