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想買日立或seagate的80GHDD??????投個票吧!

敢問各位帥氣(美麗)的電腦高手們!!偶的主機版是技嘉『 GA-6VX7-4X 』 (這是裝P-3那個年代的主機版了~^^~呵呵~^^|||有點舊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70
作者:xhtue 日期:2003-12-23 12:16 所屬:硬碟


請問xp2500+大概是多少錢押?

網站裡好像沒有介紹.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67
作者:ivnscity 日期:2003-12-23 11:54 所屬:CPU


7ZXE Rev.1.1版更新bios後有人能用0.13製程的cpu嗎?

我的舊舊的7ZXE Rev1.1主機版用的是Duron 600覺得很慢 但如果升級成AMD XP1800 0.18製程的很像不太值得 想請問各位大大是否有人在1.1版上成功使用AMD XP1800 0.13製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66
作者:apostles 日期:2003-12-23 11:22 所屬:主機板


慢工出細活

很穩沒出過灰盤and DVD PLAY相容性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65
作者:f3581 日期:2003-12-23 09:08 所屬:燒錄器


怎麼會這樣?Ram的問題!!

我Bios中的Memory frequency 預設的只有Auto 和 333 可以選擇,可是我買的是聯強256 DDR400 的呀!!這是正常的嗎?還是要調其它地方?知道的人回一下吧!th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64
作者:Bennie385 日期:2003-12-23 00:56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CASE的前置式耳機和麥可風孔要插在哪阿?? 我看說明書都沒有 是不是不支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63
作者:homwei 日期:2003-12-22 23:53 所屬:主機板


請問華碩的P4S800

請問華碩的P4S800這塊版子是否具有支援雙通道功能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62
作者:ca1ca1 日期:2003-12-22 23:33 所屬:主機板


已經有液態軸承的喔>_<

我已經買到了喔^^ 型號是WD800"P"B喔^^不是JB喔^^,買的時候要特別講喔^^最近才有的(不過奇怪的是生產時間是10月,捷元現在才釋出?) 價錢一樣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61
作者:jansin 日期:2003-12-22 22:22 所屬:硬碟


Duron昇級Barton值得嗎?

我在奇摩買了一塊KM18G Pro 1.0及杜龍700沒有TV out,已昇級BIOS

加一隻亞銳士DDR-400 256MB,用Seaga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60
作者:@neko 日期:2003-12-22 22:18 所屬:主機板


不是三年全保固嗎

我買的時候,店家說三年全保固耶,而且好像還有備品服務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59
作者:Mark007 日期:2003-12-22 22:06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