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問各位帥氣(美麗)的電腦高手們!!偶的主機版是技嘉『 GA-6VX7-4X 』 (這是裝P-3那個年代的主機版了~^^~呵呵~^^|||有點舊了!
網站裡好像沒有介紹.
我的舊舊的7ZXE Rev1.1主機版用的是Duron 600覺得很慢 但如果升級成AMD XP1800 0.18製程的很像不太值得 想請問各位大大是否有人在1.1版上成功使用AMD XP1800 0.13製程 謝謝
很穩沒出過灰盤and DVD PLAY相容性佳.
我Bios中的Memory frequency 預設的只有Auto 和 333 可以選擇,可是我買的是聯強256 DDR400 的呀!!這是正常的嗎?還是要調其它地方?知道的人回一下吧!thx~~~~~
CASE的前置式耳機和麥可風孔要插在哪阿?? 我看說明書都沒有 是不是不支援!?
請問華碩的P4S800這塊版子是否具有支援雙通道功能啊
我已經買到了喔^^ 型號是WD800"P"B喔^^不是JB喔^^,買的時候要特別講喔^^最近才有的(不過奇怪的是生產時間是10月,捷元現在才釋出?) 價錢一樣喔^^
我在奇摩買了一塊KM18G Pro 1.0及杜龍700沒有TV out,已昇級BIOS
加一隻亞銳士DDR-400 256MB,用Seagat
我買的時候,店家說三年全保固耶,而且好像還有備品服務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