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板子是否有支援ECC的記憶體 謝謝
上個禮拜買了1顆80G 2M的~大概都沒什麼大問題喔~而且很安靜 特別注意喔~光華裡賣2550左右的價錢大概都是水貨>>>特徵就是...他不是用建達
CPU:P4 3.0CGH(HT) 主機板不知用那一塊才好 希望可擴充到P4 3.2CGH(HT)以上
偶現在想買一顆7200轉的80G HDD 但舊有的一顆是 IBM 的20G不知道是幾轉 偶想兩顆放在一起用~~這樣行嗎??! 或者是要怎麼分配才好呢???
敢問各位帥氣(美麗)的電腦高手們!!偶的主機版是技嘉『 GA-6VX7-4X 』 (這是裝P-3那個年代的主機版了~^^~呵呵~^^|||有點舊了!
這顆硬碟會不會很熱?我要裝迷你電腦怕過熱 還有這硬碟會吵嗎?我開24小時的,希望不要弄到沒法睡覺
請問SocketA=Socket462 嗎@@?
康博 Ti4200-8X / GeForce4 TI-4200 128MB DDR AGP8X TV 5350 元 恩雅 Ti4200-8X
我最近想組一台電腦^^" cpu: AMD - Barton 2500+ 盒裝預算2萬~2萬5 希望各位大大給點意見....謝謝
CPU:AMD XP2500+ Barton MB:MSI KT6 Delta-LSR RAM:Kingston DDR400 256M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