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RAM的支援

這板子是否有支援ECC的記憶體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82
作者:leo0928 日期:2003-12-23 22:54 所屬:主機板


注意~

上個禮拜買了1顆80G 2M的~大概都沒什麼大問題喔~而且很安靜 特別注意喔~光華裡賣2550左右的價錢大概都是水貨>>>特徵就是...他不是用建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81
作者:edhs0011 日期:2003-12-23 21:53 所屬:硬碟


玩家

CPU:P4 3.0CGH(HT) 主機板不知用那一塊才好 希望可擴充到P4 3.2CGH(HT)以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78
作者:hwk47268 日期:2003-12-23 20:40 所屬:主機板


轉速不同的硬碟一定不可以一起用嗎?!

偶現在想買一顆7200轉的80G HDD 但舊有的一顆是 IBM 的20G不知道是幾轉 偶想兩顆放在一起用~~這樣行嗎??! 或者是要怎麼分配才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77
作者:xhtue 日期:2003-12-23 19:02 所屬:硬碟


不知哪個比較好吶~~請幫偶投個票吧!!

敢問各位帥氣(美麗)的電腦高手們!!偶的主機版是技嘉『 GA-6VX7-4X 』 (這是裝P-3那個年代的主機版了~^^~呵呵~^^|||有點舊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76
作者:xhtue 日期:2003-12-23 18:22 所屬:硬碟


請問一下

這顆硬碟會不會很熱?我要裝迷你電腦怕過熱 還有這硬碟會吵嗎?我開24小時的,希望不要弄到沒法睡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75
作者:85515711 日期:2003-12-23 18:02 所屬:硬碟


小弟不才問高手們QQ"

請問SocketA=Socket462 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74
作者:tg6299844 日期:2003-12-23 16:21 所屬:主機板


這兩張卡差在哪阿

康博 Ti4200-8X / GeForce4 TI-4200 128MB DDR AGP8X TV 5350 元 恩雅 Ti4200-8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73
作者:孤僻 日期:2003-12-23 14:33 所屬:顯示卡


我最近想組一台電腦^^"

我最近想組一台電腦^^" cpu: AMD - Barton 2500+ 盒裝預算2萬~2萬5 希望各位大大給點意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72
作者:孤僻 日期:2003-12-23 14:27 所屬:CPU


這樣配OKㄇ??

CPU:AMD XP2500+ Barton MB:MSI KT6 Delta-LSR RAM:Kingston DDR400 256MB*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71
作者:tg6299844 日期:2003-12-23 14:06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