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預算再2萬以內....拜託囉.各位大大..
我最近電腦接了電視卡來看電視..和玩ps2所以要買一塊好一點的顯示卡... 怕不相容...各位高手幫幫我..我的主機板是:winfast 7300k7 支援AGP 4X 和FSB 266MHz 顯示卡是:SIS 730 ....我可以買這一塊來擴充嗎??? 或買那一張顯示卡ㄚ...
我使用過K8的CPU及CK8的主機板呦!效能還不錯!
小弟用7ZXE2.1版BIOS-FA AMD XP2400+ 0.13製程 FSB266 SD-RAM CLK_JP設定133MHZ 在一切的一切這
我朋友及倒楣ㄉ 買ㄉ有壞點*3台(只細看看你買ㄉ吧)
好.... 安靜.穩定.的選擇. 但比起別牌.就是貴暸一點點.
如題
請問這哥HDD哪生產的阿? 跟Western Digital比起來哪個好用? 保固期是幾年? 有買的輪分享一下經驗吧 3Q
請各為大大p4p800 p4p8x這2塊主機板差在哪啊???別跟我說價錢喔!!!偶會打人!!!! 謝謝^^
主機板 華碩 P4P800 記憶體 金士頓 256MB DDR*2 CPU Intel P4 2.6GHZ 800MHz 作業系統 Mic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