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nova看到最低2880,有沒有更便宜的呢? 知道的人提供一下吧!!!!!!!!
BenQ 與 Liteonit? 這2個的口碑,誰比較好呀?
好像貴了點...
這塊有沒有Giga Lan啊
小弟最近想買顯示卡...可是不知道該買FX5600系列的還是 Ti4200的...因為FX5600系列的晶片較新且支援DX9.0 而Ti4200的好像性能比較好但是只支援到DX8.1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分析一下或是有使用上的經驗可以提供^^
測試環境: CPU: PIII800EB SDRAM: 256m(133) Motherboard: ASUS CUSL2 主機板 815(北橋) HD: 60G (7200RPM) OS: Windows 98 ASUS RADEON 9200 SE 64M
請問這台適用什ㄇ介面輸入ㄉ?? DVI嗎??
我決定用以下來組ㄌ^^"不知會不會有問題 CPU:AMD XP2500+ Barton MB:MSI K7N2 Delta-L RAM:King
在台中看到還有這張板子....想要組一台新的....請問要如何搭配CPU想用XP2500+....預算在1.8萬以內不包括螢幕....請各位大大給小弟一點意見
我的CPU AMD1700+ RAM384 根這張卡~~ 玩很多遊戲都超級順的~ 可是有兩片遊戲會給我慢動作~ Chanlage 跟 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 怎ㄇ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