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寄e-mail故意寄病毒阿 別以為你神通廣大阿我抓不到你阿我連你ㄉip位址都有阿 我現在知道你ㄉe-mail還有從來裡寄來ㄉ阿 看這個e-
我買了五個月了 出現了第一個亮點ㄛ 是不是優派的品質出了問題ㄚ.......
真是好奇~~~
因住偏遠地區請朋友代購二手主機板為GA-7ZX (Rev 5.1) 組裝後JUMP調133就不能跑(螢幕不顯示但主機有啟動)只能調112跑出來的時脈是
我的燒錄機買了半年左右..剛開始用時很正常..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不能燒牒.?? 我試過用4種不同牌子的cd-r燒..依然燒不到.. 每次放光牒進
如題~如果花大錢買到創見DDR500的記憶體 那記憶體還有超頻的必要嗎? 再來還有個問題~!雙通道主機板~插兩片來講~都要同一品牌的 但如果說~都
高階手機.不買可惜..買了代表身分及地位
哪一牌ㄉ硬碟比較不吵--比較不會發燙--大家來討論一下
除了台北外 其它地區很難買得到
不知道此產品好用嗎-----來點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