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這台還可以啦

小弟這台也已經工作差不多ㄧ年半了,現在才開始會挑部分的DVD-R,原版的片子讀取率則比較好,前陣子還有用15X~16X的DVD讀取速度讀片(原版片),4.4GB左右的片子做成影像檔只花了5分多鐘.........還不錯用啦,只可惜壽命快到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70
作者:Infernal 日期:2003-12-28 13:44 所屬:DVD ROM


螢幕會抖

上網開網頁時有的網頁會抖,有的不會 不上網都好好的 我立刻換到桌面看看就不會了,請問這是什麼問題ㄚ,是螢幕出問題嗎??剛買不到一個月 奇美723D 用XP系統 GF2顯示卡 用1280*1024 60HZ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9
作者:LFKII 日期:2003-12-28 12:16 所屬:液晶螢幕


價錢都沒有更新

看看價錢一直是2200呀都沒有下載呀~~不知道行情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8
作者:super288 日期:2003-12-28 11:38 所屬:機箱 Power


我的 TEAC-52X 掛了

最近將XP內碼更改優化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TEAC-52X都讀不到片子 就算把更改完的機碼還原還是不行呀 最讓人驚訝的是在別台電腦上使用卻又沒事 有人知道為啥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7
作者:亞歷斯 日期:2003-12-28 09:53 所屬:CD ROM


墊片

請問一下,如果主機板跟機殼之間沒有放墊片(也就是直接接觸),然後就鎖上螺絲。這樣對電腦有沒有傷害ㄚ?感謝大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6
作者:sensesense 日期:2003-12-28 09:16 所屬:主機板


可以問一下嗎?

我有用過Mosel的chip,但不是很穩,不耐超;所以建議最好不要買Mosel的顆粒. Samsung最穩 可以請問一下 一樣是創見的 顆粒也有分廠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5
作者:jime 日期:2003-12-28 08:05 所屬:RAM


記憶體上的幾顆粒有差嗎?

可以問一下嗎??幾顆粒有什麼差別呢? 我是用華碩A7S333的主機板 如果單面四顆粒 可以適用嗎?我是電腦新手!! 如果現在買ddr400 256的創見記憶體 大概多少錢合理呢? 謝謝大家的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4
作者:jime 日期:2003-12-28 07:58 所屬:RAM


使用報告

Asus52x我用了一年內都沒事現在開始挑片了放片還要關心一下它 而我之前的室友更爆笑他買benQ說我不會買東西benQ是安靜無聲又 便宜說我不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3
作者:SUPERMAN 日期:2003-12-28 01:55 所屬:CD ROM


拜託幫我看一下 這樣子好ㄇ

我的配備 cpu: amd xp2500+ 主機板:華碩a7v600 顯示卡:(幫我建議一下價位大概在2200~2500) 技嘉的cd-ro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2
作者:kyoiron0306 日期:2003-12-28 01:38 所屬:CPU


請問影雷者FX732 跟影雷者FX732 p是一樣的產品嗎??

如題 麻煩知道的人能解答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1
作者:a1234567890555 日期:2003-12-28 00:49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