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台還可以啦 |
|
小弟這台也已經工作差不多ㄧ年半了,現在才開始會挑部分的DVD-R,原版的片子讀取率則比較好,前陣子還有用15X~16X的DVD讀取速度讀片(原版片),4.4GB左右的片子做成影像檔只花了5分多鐘.........還不錯用啦,只可惜壽命快到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70 |
| 作者:Infernal |
日期:2003-12-28 13:44 |
所屬:DVD ROM |
| 螢幕會抖 |
|
上網開網頁時有的網頁會抖,有的不會
不上網都好好的
我立刻換到桌面看看就不會了,請問這是什麼問題ㄚ,是螢幕出問題嗎??剛買不到一個月
奇美723D
用XP系統
GF2顯示卡
用1280*1024 60HZ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9 |
| 作者:LFKII |
日期:2003-12-28 12:16 |
所屬:液晶螢幕 |
| 價錢都沒有更新 |
|
看看價錢一直是2200呀都沒有下載呀~~不知道行情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8 |
| 作者:super288 |
日期:2003-12-28 11:38 |
所屬:機箱 Power |
| 我的 TEAC-52X 掛了 |
|
最近將XP內碼更改優化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TEAC-52X都讀不到片子 就算把更改完的機碼還原還是不行呀 最讓人驚訝的是在別台電腦上使用卻又沒事 有人知道為啥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7 |
| 作者:亞歷斯 |
日期:2003-12-28 09:53 |
所屬:CD ROM |
| 墊片 |
|
請問一下,如果主機板跟機殼之間沒有放墊片(也就是直接接觸),然後就鎖上螺絲。這樣對電腦有沒有傷害ㄚ?感謝大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6 |
| 作者:sensesense |
日期:2003-12-28 09:16 |
所屬:主機板 |
| 可以問一下嗎? |
|
我有用過Mosel的chip,但不是很穩,不耐超;所以建議最好不要買Mosel的顆粒.
Samsung最穩
可以請問一下 一樣是創見的 顆粒也有分廠牌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5 |
| 作者:jime |
日期:2003-12-28 08:05 |
所屬:RAM |
| 記憶體上的幾顆粒有差嗎? |
|
可以問一下嗎??幾顆粒有什麼差別呢?
我是用華碩A7S333的主機板 如果單面四顆粒 可以適用嗎?我是電腦新手!!
如果現在買ddr400 256的創見記憶體 大概多少錢合理呢?
謝謝大家的解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4 |
| 作者:jime |
日期:2003-12-28 07:58 |
所屬:RAM |
| 使用報告 |
|
Asus52x我用了一年內都沒事現在開始挑片了放片還要關心一下它
而我之前的室友更爆笑他買benQ說我不會買東西benQ是安靜無聲又
便宜說我不懂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3 |
| 作者:SUPERMAN |
日期:2003-12-28 01:55 |
所屬:CD ROM |
| 拜託幫我看一下 這樣子好ㄇ |
|
我的配備
cpu: amd xp2500+
主機板:華碩a7v600
顯示卡:(幫我建議一下價位大概在2200~2500)
技嘉的cd-ro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62 |
| 作者:kyoiron0306 |
日期:2003-12-28 01:38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