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Athlon 64 FX 51
去光華一趟有些店家會推薦奇美的LCD,可能他們的利潤比較高吧!! (當初就是這樣被他們推銷成功的) 但是關於面板保固,為何有些日系的公司液晶面板敢
請問這準系統CPU可否超頻?
大部分使用者都常常使用左鍵吧 這款滑鼠~左鍵~用大約10ㄍ月以上之後 在外殼部分的敲擊點 會磨損的非常嚴重 跟大家講一ㄍ小方法 發現左鍵外殼磨
我用的是另一款17"也是聲寶的 到目前為止~沒問題~液晶螢幕對眼睛本來就比較好這方面是正常 畫質也尚可~價錢當然沒話講~聲寶專門打低價的 就價錢
想問問微星這塊顯示卡的價錢
我ㄉ版子是1.1版ㄉ..現用度龍1.2g...想換成.18製程最高2100+但到處多買不到請問誰能跟我說哪買ㄉ到.18製程ㄉcpu........真是ㄉ1.1版就不能用.13製程ㄉ......
我同學早上起來,按power鍵,結果power完全沒反應。 (昨天晚上還是正常的,只用了三個多月) 請問一下可能是哪裡出了問題?感謝大家!
如題.... 最近大潤發賣這台只要2999元 請問這一台會很耗墨水嗎?? 掃瞄、列印ㄉ效果好嗎??? 請使用過ㄉ大大報告一下囉.. 謝謝.....
就是阿 我現在要組電腦了 但是就差在一塊顯示卡 cpu:amd xp2500+ fsb333 ram:創見ddr400 256mb(如果有錢就在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