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最近想昇級電腦,想請各位前輩看看我這樣搭配會不會有問題: CPU:AMD Athlon XP 1700+ 1.5GHz→AMD Athlo
我用 amd xp2200+ asus A7V8X-X ddr 400 256mb 超頻最高到 2000 mhz 不能再高了,請問有哪些因素. 謝謝
我的主機是COMPAQ的Presario S3200AP....不知道可不可以升級這塊顯示卡.. 謝謝
各位高手前輩好,小弟我最近想要採購新的顯示卡,目前相中了幾張顯示卡:nVIDIA GeForce FX 5700Ultra,以及ATi RADEON
cpu: amd xp2500+ 軟碟機一個 光碟機一個52x 顯示卡 硬碟:40g maxtor 主機板:華碩a7v600 記憶體:創見256mb ddr400 這樣子 需要在買風扇ㄇ 拜託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大家
最近想換主機板.不知道NF7-S好用嘛?還有他是哪裡製造的?我的XP2000+跟聯強DDR333-512MB.技嘉的FX5600可以搬過去用嗎?還有還要注意哪些呢?請各位大大告知.謝謝........(對了我的是win-xp的)
哪一牌ㄉ硬碟比較不吵--比較不會發燙--大家來討論一下
我剛買了冰山美人4大7小的case~~ 現在在煩惱電源~~ 請大大們推蔫~謝謝 註~~我是玩dv影像剪輯
最近要組一台電腦 CPU:AMD 2500 RAM:金士頓DDR400 光碟機:華碩52 燒錄器:BENQ 5232A DVD:BENQ 1
微星 865PE-Neo2-LS主機板 Intel P4-2.6GHz 盒裝 微星顯示卡 FX5200 金士頓 512MB DDR400二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