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sus 5224A 在WinMe中,進 "我的電腦"時可以看到那台燒錄機~ 也就是說~ WinMe可以發現我那台cd-rw 但在WinX
1.p4-2.6G 800MHzFSB 2.創見DDR400 512MB 3.P4V800-X 4.HITACHI 80GB SATA P4V
ViewSonic的產品為了降低成本也將大部分廠的設往中國大陸 相信你家的也是Made in China 可能是品管沒這ㄇ嚴 但是我想優派還是有她一定的品質 畢竟它是理想第一品牌 還有傳聞優派是SAMPO(聲寶.新寶)代工的 這也代表台灣LCD面板的雄厚實力
請問NF7-S與技嘉FX-5200>CPU-2500+L2-512>OS-win2000prosp3 再使用上會部會不合或是會有一些問題呢
各位大大小弟是第一次玩超頻~~ 有粉多問題想問問大家 華碩 A7N8X AMD Barton 2500+ 創見 512MB/DDR4
今天買了Barton 2.5G 配上一張微星KT4AV 的板子~ 和一個DDR400的RAM~ 用起來感覺還不錯~ 我是用原廠風扇~ 連續使用2~3小時~ CPU溫度大約都維持在41~43度之間~ 不會過熱~ 跑XP也滿順的~ 不錯呦
一直等等等等等~等到準備跟朋友去跨年了 還是沒出來 剛開始10月多~網路就開始謠傳說12月要發表 現在都準備去總統府跨年了 還是沒出= =" 本
請問一下,插2條256MB與插1條512MB, 那一種比較穩或比較快或比較好?感謝大家!
在燦坤買要1790元好貴喔,黑色墨水在僑品買要329元,墨水很快就用完了.
不好用,非常想換,又愛挑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