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大大在問說買哪張顯示卡最好配哪張主機板,或是目前配置的主機板是否會和想買的顯示卡有最順的效果,但我不太了解這是怎麼回事?不是只要買有AGP插槽的主機板就可以裝任何顯示卡了嗎?還是說會有相衝或是不相容的問題呢?這樣我便很擔心我是否會買到搭配效果不好的主機板和顯示卡了
小弟我最近更新了Direct X版本還有下載了nVIDIA最新的FORCEWARE顯示卡驅動程式,在遊戲上效能的確有提升了一些,可是在執行Windows的其他程式時效能會比以前沒有更新時還要來得差一點耶(尤其是開網頁),怎麼會這樣哪?請前輩們救救我呀~
請問那位仁兄可以告訴我那?可以買到,市面上好像沒貨了。謝謝!
大家好! 我想請問一下,cpu Celeron2.0G + ASUS P4PE 主機板 + OS XP + DDR333 256M,這樣的搭配是否有那些技巧可以再做修正或升級,以提高它的速度及效能,希望各位高手能夠給予指教!?
最近好像要出851S耶?不知道差在那裡 http://www.liteonit.com.tw/ODD/chinese/index-chinese.htm
用了三個多月了 昨天晚上傳email時連續發出三次熄火的聲音 然後...就掛了... 本來想說買WD會比爛Samsung還好多 沒想到...沒差多少 已送全家便利商店但已在考慮下一顆HD...
想買一台17吋VIEWSONIC全平面螢幕 但又怕買的不是真的全平面的 可否請大大們推蔫 我要17吋 全平面 短管~~謝謝
如題~我的預算大概1萬五以內^^ 硬碟可有可無~記憶體要512 可以請各位大大可以提供一下意見~^^" 因為我不是很懂電腦的行情~ 謝謝
用C2.4GCPU+4xDVD-RW 電力夠不夠ㄚ 如果再加上一塊AGP顯示卡 電力還夠嗎? 能不能介紹一塊低電力的AGP顯示卡
不用接電腦就可彩拷,列印速度快,掃瞄品質棒,但墨水夾有晶片保護~所以不能私自買墨水填補(要買原廠),是美中不足的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