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為什麼買顯示卡要看主機板呢?(新手問題)

看了很多大大在問說買哪張顯示卡最好配哪張主機板,或是目前配置的主機板是否會和想買的顯示卡有最順的效果,但我不太了解這是怎麼回事?不是只要買有AGP插槽的主機板就可以裝任何顯示卡了嗎?還是說會有相衝或是不相容的問題呢?這樣我便很擔心我是否會買到搭配效果不好的主機板和顯示卡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57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3-12-31 19:05 所屬:顯示卡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呀...

小弟我最近更新了Direct X版本還有下載了nVIDIA最新的FORCEWARE顯示卡驅動程式,在遊戲上效能的確有提升了一些,可是在執行Windows的其他程式時效能會比以前沒有更新時還要來得差一點耶(尤其是開網頁),怎麼會這樣哪?請前輩們救救我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55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3-12-31 19:00 所屬:顯示卡


那?可以買到此卡?

請問那位仁兄可以告訴我那?可以買到,市面上好像沒貨了。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54
作者:gaywu451 日期:2003-12-31 17:35 所屬:顯示卡


想請問......

大家好! 我想請問一下,cpu Celeron2.0G + ASUS P4PE 主機板 + OS XP + DDR333 256M,這樣的搭配是否有那些技巧可以再做修正或升級,以提高它的速度及效能,希望各位高手能夠給予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53
作者:a239230 日期:2003-12-31 17:17 所屬:CPU


811S 和851S有何不同呀...

最近好像要出851S耶?不知道差在那裡 http://www.liteonit.com.tw/ODD/chinese/index-chinese.ht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52
作者:jimko 日期:2003-12-31 17:14 所屬:燒錄器


呃~~~

用了三個多月了 昨天晚上傳email時連續發出三次熄火的聲音 然後...就掛了... 本來想說買WD會比爛Samsung還好多 沒想到...沒差多少 已送全家便利商店但已在考慮下一顆H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51
作者:eddiepi 日期:2003-12-31 17:02 所屬:硬碟


有哪些型號是真平面啊~~

想買一台17吋VIEWSONIC全平面螢幕 但又怕買的不是真的全平面的 可否請大大們推蔫 我要17吋 全平面 短管~~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50
作者:is_lingling 日期:2003-12-31 15:47 所屬:傳統螢幕


我想組一台配這顆CPU的電腦

如題~我的預算大概1萬五以內^^ 硬碟可有可無~記憶體要512 可以請各位大大可以提供一下意見~^^" 因為我不是很懂電腦的行情~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49
作者:greentea37 日期:2003-12-31 15:10 所屬:CPU


請問這SS51G的電力

用C2.4GCPU+4xDVD-RW 電力夠不夠ㄚ 如果再加上一塊AGP顯示卡 電力還夠嗎? 能不能介紹一塊低電力的AGP顯示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48
作者:MANABU 日期:2003-12-31 13:40 所屬:準系統


好用~

不用接電腦就可彩拷,列印速度快,掃瞄品質棒,但墨水夾有晶片保護~所以不能私自買墨水填補(要買原廠),是美中不足的一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47
作者:TIMASKA 日期:2003-12-31 13:10 所屬:印表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