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預算問題..所以想先換LCD..過陣子再換主機..但我現在的電腦很舊了..P3-500..但我比較了一下..LCD的輸入訊號..有的只有類比輸入.
我三個星期前買了一台CT723D..顯示卡是麗台的A340..我一直有個疑問..螢幕連接到顯示卡為什麼要有兩條線呢??一條是傳統接頭的類比訊號,另一條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查硬碟的壞軌啊?
我的主機板是友通的PB64-ZX並且已經更新到他最新的BIOS 但是一開機的時候還是完全抓不到硬碟,停在那個畫面無法開機 是因為我的主機板該淘汰了嗎?還市是因為我買到大陸制的 =.= 如果要換主機板的話... 我的CPU是PIII-500Hz 那要換哪一張版子比較好呢?
小弟想組一台新的電腦....(不包含螢幕) 誰能提供一些不錯的主機板呀? CPU我想買 AMD2600+的 其他的配備呢?提供一下 順道問一下...A7V8X這塊主機板有內建音效卡.網路卡嗎? 我的預算大約15000左右....(窮)....
我的AOpen CRW5232/ADD為啥在ME上面不管是啥燒錄程式都找不到燒錄器機ㄝ誰可以幫我回答一下問題呀^^"終心感謝
這還PLS版的差很多嗎,我只知道的資料是,PLS版的沒內建HT的功能,還版本比較新2.0 不知是不是這樣,因為2版價格差不多 還有微星這二塊主機版和華碩P4P800,這三塊那塊比較好,整體比較 給點意見吧
我想問一下,這塊新的pls和舊的ls。有差多少嗎,我有下載手冊,晶片6728 新的2.0舊的1.0 我不了解的是,新的反而沒ht,舊的有ht。 這二塊價錢差不多也,幫幫我
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哪裡還有賣767阿 之前有人說光華有.可以告訴我是光華哪家店嗎? 我好想買這台.但是都找不到T_T
我們家剛搬家要買電腦可是我捨ㄇ都不懂朋友ㄝ都不太會電腦要是我亂跑ㄑ買又怕被騙..請問要是25000左右要組一台電腦要買些捨ㄇ??請各位大大幫幫我那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