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求助]為什麼我的跑不到48倍速

我最近剛買Lite-ON 48倍速的combo機 那想說買回來就要試試48倍速到底有多快 可是我試過之後發現我的燒錄機無法跑到48倍速 我的空白片是48倍速的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跑不到48倍速大概都只跑16倍 希望有人能幫幫我阿...看到底是哪裡的問題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06
作者:yans 日期:2004-01-02 14:03 所屬:燒錄器


超倍頻跟超外頻哪個效果好啊??差別在哪

超頻超外頻好還是內頻好哪個好啊 >>>>>>>>>>>>>>>>>>>>>>>>>>>>>> 目前超外頻200 XP3200粉穩. 溫度34-38之間.原廠風扇喔(不過機殼內共有5個風扇) 用A7N8X 不錯用喔 創見DDR400 256*2 穩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05
作者:ab2244 日期:2004-01-02 13:46 所屬:CPU


這款產地在哪?

如提有人知道嗎? 如果是共匪做的= ="那我不買了 新加坡的才買Q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04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4-01-02 12:56 所屬:硬碟


請問~~我的A7V8X-MX...

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主機板是 A7V8X-MX(有內建顯示卡的) CPU XP-2000+ RAM 512M 顯示卡 恩雅 GF-MX 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83
作者:rp556 日期:2004-01-02 09:23 所屬:主機板


幫幫忙!!!!!!!!!!!!!!

請問這塊市面值多少阿???好用嗎???光華有時標價差很多,所以麻煩各位大大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82
作者:10080221 日期:2004-01-02 04:49 所屬:顯示卡


其實也不算貴

跟其他兩大廠的875P一樣都頂級版的來說比起來其實算便宜了~ 而且微星的主機板= ="有動態超頻技術跟偷跑技術 也就是微星現在主打的DOT技術~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81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4-01-02 02:39 所屬:主機板


用了2個月.......

用了2個月沒切斷電源過,還很健在,雙風扇都把CPU的熱風抽出去了現在CPU 42度 我是XP2000+ 0.18舊製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80
作者:wwf 日期:2004-01-02 02:18 所屬:機箱 Power


驅動程式

吼~~!! 驅動程式的連結有問題啦 官方都不知道在幹麻ㄝ 趕快恢復連結啦 我想聽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79
作者:skh7013 日期:2004-01-02 01:34 所屬:音效卡


請問各位大大喔....

請問各位大大要怎麼做才能知道自己的硬碟裡是不是有壞軌啊? 如果有的話那壞軌會對硬碟產生什麼影響啊?? 請各位大大多多幫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78
作者:小晏 日期:2004-01-02 00:11 所屬:硬碟


這是怎麼回事?

每次開機畫面都在"DETECTING IDE PRIMARY MASTER...[PRESS F4 TO SKIP]"停住不動,這是怎麼回事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77
作者:ehcoco 日期:2004-01-01 23:40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