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為什麼我的跑不到48倍速 |
|
我最近剛買Lite-ON 48倍速的combo機
那想說買回來就要試試48倍速到底有多快
可是我試過之後發現我的燒錄機無法跑到48倍速
我的空白片是48倍速的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跑不到48倍速大概都只跑16倍
希望有人能幫幫我阿...看到底是哪裡的問題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06 |
| 作者:yans |
日期:2004-01-02 14:03 |
所屬:燒錄器 |
| 超倍頻跟超外頻哪個效果好啊??差別在哪 |
|
超頻超外頻好還是內頻好哪個好啊
>>>>>>>>>>>>>>>>>>>>>>>>>>>>>>
目前超外頻200 XP3200粉穩.
溫度34-38之間.原廠風扇喔(不過機殼內共有5個風扇)
用A7N8X 不錯用喔
創見DDR400 256*2 穩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05 |
| 作者:ab2244 |
日期:2004-01-02 13:46 |
所屬:CPU |
| 這款產地在哪? |
|
如提有人知道嗎?
如果是共匪做的= ="那我不買了
新加坡的才買QQ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04 |
| 作者:rambo747gto |
日期:2004-01-02 12:56 |
所屬:硬碟 |
| 請問~~我的A7V8X-MX... |
|
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主機板是
A7V8X-MX(有內建顯示卡的)
CPU XP-2000+
RAM 512M
顯示卡 恩雅 GF-MX 4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83 |
| 作者:rp556 |
日期:2004-01-02 09:23 |
所屬:主機板 |
| 幫幫忙!!!!!!!!!!!!!! |
|
請問這塊市面值多少阿???好用嗎???光華有時標價差很多,所以麻煩各位大大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82 |
| 作者:10080221 |
日期:2004-01-02 04:49 |
所屬:顯示卡 |
| 其實也不算貴 |
|
跟其他兩大廠的875P一樣都頂級版的來說比起來其實算便宜了~
而且微星的主機板= ="有動態超頻技術跟偷跑技術
也就是微星現在主打的DOT技術~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81 |
| 作者:rambo747gto |
日期:2004-01-02 02:39 |
所屬:主機板 |
| 用了2個月....... |
|
用了2個月沒切斷電源過,還很健在,雙風扇都把CPU的熱風抽出去了現在CPU 42度
我是XP2000+ 0.18舊製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80 |
| 作者:wwf |
日期:2004-01-02 02:18 |
所屬:機箱 Power |
| 驅動程式 |
|
吼~~!!
驅動程式的連結有問題啦
官方都不知道在幹麻ㄝ
趕快恢復連結啦
我想聽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79 |
| 作者:skh7013 |
日期:2004-01-02 01:34 |
所屬:音效卡 |
| 請問各位大大喔.... |
|
請問各位大大要怎麼做才能知道自己的硬碟裡是不是有壞軌啊?
如果有的話那壞軌會對硬碟產生什麼影響啊??
請各位大大多多幫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78 |
| 作者:小晏 |
日期:2004-01-02 00:11 |
所屬:硬碟 |
| 這是怎麼回事? |
|
每次開機畫面都在"DETECTING IDE PRIMARY MASTER...[PRESS F4 TO SKIP]"停住不動,這是怎麼回事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877 |
| 作者:ehcoco |
日期:2004-01-01 23:40 |
所屬:硬碟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