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風扇的問題

我還是個新手...... 我聽到有些人一台主機裡面裝很多個風扇 這個風扇是?......什麼風扇呀? CPU散熱風扇嗎?還是有其他的>< (努力組一台新電腦中?向各位大大學習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46
作者:qaz5555410 日期:2004-01-03 10:50 所屬:主機板


窮人組電腦...

我的預算只有1萬5左右.... 過年了領完紅包後......大約有1萬5左右的錢.....想換台電腦 目前CPU想買AMD2600+或AMD25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45
作者:qaz5555410 日期:2004-01-03 10:44 所屬:主機板


411S跟401S差在哪阿????

411S跟401S差在哪阿???? 麻煩懂的大大,多寫一點吧,因為我很困擾不知買哪一款??? 雖然只差200元,也順便推薦一下~~~麻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44
作者:10080221 日期:2004-01-03 05:51 所屬:燒錄器


顏色問題

市面上有藍色(標英文ㄉ)及紫色(標日文ㄉ)有差別ㄇ 我ㄉ是藍ㄉ(52327S)用24被燒還不錯 3分多一片700M 可是用最快燒時聲音粉大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43
作者:a49103028 日期:2004-01-03 04:58 所屬:燒錄器


幫幫!!!!!!!!!!!!!!!!!!!!!!!!!

我好想要買這台啊 可是好像停產了 不知道那裡還有在賣嗎 請告知一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42
作者:10080221 日期:2004-01-03 04:01 所屬:燒錄器


請問外頻只有100和133兩個選項嗎?

如題,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41
作者:samoma 日期:2004-01-03 03:00 所屬:準系統


好用

如果要超頻~足瓦~用料不錯 要安靜~FAN<22dBA~ 但預算不足ㄉ玩家我超級推薦買這ㄎ 還有主動式PFC"聽說"能省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40
作者:四聖天~明~ 日期:2004-01-03 00:44 所屬:機箱 Power


BH強

不愧是記憶體大廠 能讓玩家最佳化 達到好效能 蛇ㄇ濫3星回家去睡覺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39
作者:四聖天~明~ 日期:2004-01-03 00:29 所屬:RAM


不愧是1線大廠用料極佳不是GSC爆漿電容

只有王道能形容 6ㄍDual +DPS--->能讓愛超頻+壓ㄉ玩家壓榨出超強效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38
作者:四聖天~明~ 日期:2004-01-03 00:24 所屬:主機板


嗒嗒嗒嗒嗒......

買回來不到三天...這顆硬碟老爺開始發出嗒嗒嗒嗒嗒的聲音了... 我的天啊...硬碟別再掛了...我會花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37
作者:amos168 日期:2004-01-03 00:08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