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台北還買的到FP767嗎

如題 拜託了.. 真的很想買這台..光華 OR NOVE還買的到嗎 可以報店名給我知嗎 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56
作者:spirit1120 日期:2004-01-03 22:45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這塊顯示卡支援2XAGP嗎?

如題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55
作者:yon152 日期:2004-01-03 21:46 所屬:顯示卡


能跑嗎?

請問主機板為 技嘉的GA-6VTXE(-A) 能跑 IBM IC35L080 80G 的硬碟嗎? 會減少此主機板的壽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54
作者:joe29 日期:2004-01-03 21:33 所屬:硬碟


今天買ㄌㄧ台

今天拿回來ㄌ~~~ 對ㄌ這台有黑的~~但我買白ㄉ 我在員林燦坤買ㄉ~13900價錢供ㄋㄇ參考~個人絕ㄉ有點貴 我問店員說有沒有黑ㄉ ㄊ說有 但是要多1千=14900 我就猶豫ㄌㄧ下還是買白ㄉ 到目前為止 不錯用^^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53
作者:tg6299844 日期:2004-01-03 21:23 所屬:液晶螢幕


我想這樣搭配新電腦的組件...

關於我的新電腦配件我已經搭配好了,接下來想請前輩們看看我這樣搭配會不會有相衝或是其他的問題: CPU:AMD Athlon XP 2800+ 主機板:華碩A7N8X 記憶體:金士頓256MB DDR 400*2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FX 5700Ultr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52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4-01-03 20:48 所屬:主機板


GeForce FX 5700Ultra的效能如何呢?

在一些原因的考量之下,我選擇了這張卡,但不知道他的效能如何,請使用或測試過的前輩幫我解答一下~謝謝!(最好附上在3D MARK中測試出來的分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51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4-01-03 18:07 所屬:顯示卡


哪家廠商的記憶體最穩?

記憶體廠商這麼多家,也有很多前輩各自支持自己喜愛的記憶體廠商,讓我不知道究竟哪家記憶體是最穩最不容易相衝的,想請問前輩究竟是哪家廠商的記憶體最穩最不會相衝呢?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50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4-01-03 17:06 所屬:RAM


Ram怎麼看

各位大大~教我一下要如何看RAM是PC還是DDRㄉ(133還是400ㄉ)?我不知道怎麼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49
作者:bb78787878 日期:2004-01-03 11:52 所屬:RAM


使用DDR500應該如何設定?

如果將P4-2.8 超到1000FSB 加上使用DDR500的記憶體~那在記憶體方面~還要做調整嗎? 還是只要超處理器就好~DDR500的記憶體就不用作調整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48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4-01-03 11:41 所屬:RAM


請問各位大大-AMD杜龍1100MHz CPU AMD Duron1GHz

請問我的舊電腦可以抓得到這顆wd80g嗎?謝謝各位大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47
作者:c2736048 日期:2004-01-03 11:11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