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P4XE-3.2GHz.................$34250 RAM:創見DDR400 512*4............$1112
各位大大 因為最近聽說barton 2500+有鎖頻 聽說是0343週期以後的都有鎖頻 但是...鎖頻的地方好像是L3銅橋 可是L1銅橋不是負責倍頻的地方嗎 我去賣場看的barton的L1都是連起來的 如果各位大大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話請為我解答一下好嗎謝謝
AMD - XP2600+ 的倍頻和外頻要設多少 各位大大教我一下
我個人也適用先鋒吸入是ㄉDVD10X 用ㄌ快5年沒壞 還很好用喔 沒挑過片 除ㄌ一次被我笨妹把磁碟片插入外...=.="(吸入式......) 經過我拆機用夾耳屎ㄉ把ㄊ給夾出來........ .....重點是還能用...
好像跟8rda+不太一樣...沒有顯示是不是啟動了雙通道說...
似乎有改款的樣子~樣子稍微做了一點點改變 而且也將冷光燈~變成夜魔俠的選購配備
終於讓我看到了~大陸做的 掯>"<拎被不買了 破壞我對希捷的映像~據商家指出~現在希捷的硬碟~新出產的大部分都是大陸製的~你就給我繼續呀~變成大陸製~至少跑掉18%以上的生意 哀 只好考慮別牌的了 千萬別買到大陸製跟泰國的呀>"<
CPU:AMD Barton 2500+盒裝 主機板:華碩A7N8X HD:Seagate 80GB 記憶體:金士頓 DDR400 256MB*
有人用這塊板子的人,哪個有誰系統診斷家用光碟裡面的附贈的有問題阿,說說看吧?
我想請問一下我用spfdisk分割硬碟分割完後卻無法儲存分割內容...這是為什ㄇ呢??是硬碟的問題還是我操作有問題呢??麻煩各位大大解答^^謝謝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