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同樣的問題說..想接線到電視上看影片.. 我的主機板是ASUS P2B-F..CPU P3-500..RAM 512KB.. 如此我能裝麗台
我想買類比和數位都能輸入的LCD..因為考慮到以後電腦升級需要.. 之前也有人回覆我說買VG710.. 可是我今天去光華商場看了看.. 怎麼Vi
請問一下顯卡的記憶體如果是128MB,那是不是就等於128Bit阿,如果不是的話要怎分辨阿?
拜託哪位前輩可以PO出來GeForce FX 5700Ultra和RADEON 9700PRO在3D MARK中分別跑出來的分數,拜託了!
請問:這塊顯示卡當初店員說:可以連接電視只要插入連接線(黃色影像線)就可以,為何我不能,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敎我,是不是這塊顯示卡不能ㄚ。
有人還記得GA-7IXE4這張主機板嗎@@" 他能用到XP2000+嗎@@"
一年保固~~~2900
在這裡有喔,http://darkangels.sytes.net 升級韌體改機有一定風險性,請小心使用,原廠不保固喔。
我有一塊KT6主機板和AMD2600+的處理器 處理器沒鎖頻 請各位大大交我怎樣開啟動態超頻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1359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