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我不清楚我的AGP是?X的..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說..想接線到電視上看影片.. 我的主機板是ASUS P2B-F..CPU P3-500..RAM 512KB.. 如此我能裝麗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77
作者:bonson 日期:2004-01-04 20:11 所屬:顯示卡


還是這台的問題..

我想買類比和數位都能輸入的LCD..因為考慮到以後電腦升級需要.. 之前也有人回覆我說買VG710.. 可是我今天去光華商場看了看.. 怎麼Vi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76
作者:bonson 日期:2004-01-04 20:07 所屬:液晶螢幕


顯卡

請問一下顯卡的記憶體如果是128MB,那是不是就等於128Bit阿,如果不是的話要怎分辨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75
作者:gallop27 日期:2004-01-04 19:07 所屬:顯示卡


GeForce FX 5700Ultra和RADEON 9700PRO跑出來的3D MARK分數

拜託哪位前輩可以PO出來GeForce FX 5700Ultra和RADEON 9700PRO在3D MARK中分別跑出來的分數,拜託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73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4-01-04 17:45 所屬:顯示卡


無法連接電視

請問:這塊顯示卡當初店員說:可以連接電視只要插入連接線(黃色影像線)就可以,為何我不能,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敎我,是不是這塊顯示卡不能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72
作者:黑卒 日期:2004-01-04 17:16 所屬:顯示卡


救救古代人吧!

有人還記得GA-7IXE4這張主機板嗎@@" 他能用到XP2000+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71
作者:Modena 日期:2004-01-04 14:53 所屬:CPU


昨天剛買~~~一定超值(我覺的拉)

一年保固~~~29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70
作者:brac 日期:2004-01-04 14:22 所屬:硬碟


401S升級411S教學文章

在這裡有喔,http://darkangels.sytes.net 升級韌體改機有一定風險性,請小心使用,原廠不保固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69
作者:闇天使 日期:2004-01-04 14:11 所屬:燒錄器


微星的動態超頻怎麼開啟

我有一塊KT6主機板和AMD2600+的處理器 處理器沒鎖頻 請各位大大交我怎樣開啟動態超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68
作者:jks56k 日期:2004-01-04 13:58 所屬:主機板


全新AMD Althon XP 2600+ CPU 全新散裝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1359602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66
作者:herjan 日期:2004-01-04 13:45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