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有終身保固哦!!

不知道大家知道嗎? 這家公司是網卡是終身保固的哦~ 有問題的卡,先打電話給公司, 再把卡寄回公司, 公司修好後,會寄回你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07
作者:dere 日期:2004-01-06 09:43 所屬:網路卡


昨天去買了一條~

DDR333 256MB CL2.5-3 1240元...找不到有1000左右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06
作者:dere 日期:2004-01-06 09:40 所屬:RAM


台北的燦坤3c還有

我之前在南京東西路交接處的那一間旗鑑店有看到耶~~ 我買了一台,很不錯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05
作者:donny926 日期:2004-01-06 09:30 所屬:液晶螢幕


.........

哇,我看大家買的時候好像都買到不好的耶,我半年前買的,那個時候fnac大特價9900~~~~~~無亮點,用到現在都沒任何問題,可能我比較幸運吧,我有看過,買的時候,型號要注意喔~~~FP581s~~~要一模一樣一字都不能漏,要不然,你可能買到的就不是這個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04
作者:donny926 日期:2004-01-06 09:28 所屬:液晶螢幕


韓國製造ㄉ???

今天聽了老闆說是韓國製造的??? 我充滿懷疑!!!TEAC有韓國機嗎??? 有買過的大大說說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03
作者:10080221 日期:2004-01-06 05:59 所屬:燒錄器


最後決定了~電腦就這樣組

處理器:P4-Prescott 2.8GHZ (快要出了~打算超到250MHz) 估計5900元 風扇:去熱高手II Dual 3200+ 加買一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02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4-01-06 04:10 所屬:CPU


有人知道P4C800或P4P800能否手動調頻嗎?

我只知道華碩現在有AI XXXX技術~可以不用手動調整~直接去條BIOS內的自動超頻~調整要超的%數就好~當然也會對記憶體等等自動調整不用自己去條~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01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4-01-06 02:37 所屬:主機板


幫我推薦一款風扇吧

風扇百百種~真的是看到眼睛都花了 我目前是打算原2.8G的P4處理器~時脈超到250MHZ之後大約等於=3.5G 以3.5G來講~我看了很多種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00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4-01-06 01:17 所屬:風扇


我ㄉ技嘉523252有問題

我ㄉ燒錄機阿常常燒片失敗最近有寫 power calibration error 這是什麼意思 然後就斯敗ㄋ 請各位前輩們救我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99
作者:j1921094 日期:2004-01-06 01:01 所屬:燒錄器


怪怪的電腦!

昨天幫人家組一台上網買的二手電腦: P2-350,華碩主機板,64M記憶體,8G硬碟,52X光碟機。 說也奇怪,安裝WinMe時,本來想把硬碟割成3G+5G; 沒想到硬碟不管怎麼割最大只能割2G左右,導致最後共有4個槽。 煩請各位高手不吝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998
作者:sensesense 日期:2004-01-06 00:42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