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知道嗎? 這家公司是網卡是終身保固的哦~ 有問題的卡,先打電話給公司, 再把卡寄回公司, 公司修好後,會寄回你家~~
DDR333 256MB CL2.5-3 1240元...找不到有1000左右的...
我之前在南京東西路交接處的那一間旗鑑店有看到耶~~ 我買了一台,很不錯用~~
哇,我看大家買的時候好像都買到不好的耶,我半年前買的,那個時候fnac大特價9900~~~~~~無亮點,用到現在都沒任何問題,可能我比較幸運吧,我有看過,買的時候,型號要注意喔~~~FP581s~~~要一模一樣一字都不能漏,要不然,你可能買到的就不是這個了
今天聽了老闆說是韓國製造的??? 我充滿懷疑!!!TEAC有韓國機嗎??? 有買過的大大說說看吧!!!!!!!!!!!!!!!!!!
處理器:P4-Prescott 2.8GHZ (快要出了~打算超到250MHz) 估計5900元 風扇:去熱高手II Dual 3200+ 加買一個
我只知道華碩現在有AI XXXX技術~可以不用手動調整~直接去條BIOS內的自動超頻~調整要超的%數就好~當然也會對記憶體等等自動調整不用自己去條~但
風扇百百種~真的是看到眼睛都花了 我目前是打算原2.8G的P4處理器~時脈超到250MHZ之後大約等於=3.5G 以3.5G來講~我看了很多種類
我ㄉ燒錄機阿常常燒片失敗最近有寫 power calibration error 這是什麼意思 然後就斯敗ㄋ 請各位前輩們救我阿
昨天幫人家組一台上網買的二手電腦: P2-350,華碩主機板,64M記憶體,8G硬碟,52X光碟機。 說也奇怪,安裝WinMe時,本來想把硬碟割成3G+5G; 沒想到硬碟不管怎麼割最大只能割2G左右,導致最後共有4個槽。 煩請各位高手不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