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有夠爛

昨天才剛買回家今天早上裝到電腦裡面想說隨便放一片cd試看看讀不讀的到 竟然比我的cd rom 還爛連讀都讀不到..不知是運氣太好還是... 真是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77
作者:mmy 日期:2004-01-07 16:20 所屬:燒錄器


Hitachi 的硬碟會不會跟 Segate 互衝ㄚ

Hitachi 的硬碟會不會跟 Segate 互衝ㄚ 謝謝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76
作者:cheng_pang 日期:2004-01-07 13:14 所屬:硬碟


全新 300W powersupply

真實在 300W power, 沒有溫度 derating. 一線大廠的品質, 光華商場的價格(只要NT500). 有興趣者請 e-mail 與我聯絡. P.S. 運費請自付, 貨到付款.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75
作者:powersupplys 日期:2004-01-07 11:15 所屬:機箱 Power


執行戰地風雲1942為何會延遲

我電腦配備為 asus p4p800 金士頓 256 ddr 400 ram 艾爾莎 艾爾莎 影雷者FX534 / GeForce FX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74
作者:taichungballot 日期:2004-01-07 10:31 所屬:主機板


時間會延遲

我的主機板是清雲 km18g pro 但是時間校準後隔天又會慢個數小時 請問是電池沒電了嗎 92 03 產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62
作者:molis930 日期:2004-01-07 08:19 所屬:主機板


資料比對錯誤...

為什麼我才剛買2天 燒出來的第二片的空白片 資料比對就已經錯誤了...p.s 我是燒mp3 我用nero6.01的版本 後來... 我試過很多其他的速度... 譬如說把速度條慢....... 可是不管怎樣...燒出來的東西...資料比對一定都失敗..... 請問大家為什麼會這樣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61
作者:magic1210 日期:2004-01-07 03:31 所屬:燒錄器


幫我看看是哪裡的問題

我的配備 CPU P4 2.66 800HZ 主機板 微星 - 865PE-Neo2-LS 顯示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60
作者:LSK_ToMoYa 日期:2004-01-07 01:38 所屬:主機板


請問...

7zxe 可以超頻嗎? 還有, 它最高可支援的CPU是多少? XP 2400+ 可以嗎? 剛剛看到有人說關於 xp2600+ FSB266 也可以, 真的嗎? GIGABYTE的網站只說可支援到22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59
作者:iomayho 日期:2004-01-07 01:06 所屬:主機板


不知

不知這能否對應xbox 的720p的遊行 或是更高的1080i 一個考慮要不要買的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58
作者:nfb 日期:2004-01-07 00:13 所屬:其他週邊


想問一下這台產地在哪呢?

如題..... 請買滴朋友告知一下你滴機哪邊做滴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057
作者:ben71209 日期:2004-01-06 23:43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