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交8MB Buffer的意思是什麼

請教seagate 120GB 8MB Buffer 上的8MB Buffer它的意思是什麼 有人可以交我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20
作者:tony7999 日期:2004-01-09 11:05 所屬:硬碟


我的板子想換..不想換cpu

請問這塊板子能支援xp1600+ㄇ? CPU想等下ㄍ月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19
作者:e-wind 日期:2004-01-09 09:00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張電視卡錄影時能選別台看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18
作者:loweiche 日期:2004-01-09 05:17 所屬:其他週邊


是不是越舊的107T越好用阿

最近要幫人買台CRT,原本覺得107T不錯,想直接買這台,不過看大家用的好像問題多多.. 我的107T用了年多快三年了..就最近才開始有點小問題: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17
作者:crj 日期:2004-01-09 01:52 所屬:傳統螢幕


硬碟溫度

請問一下,筆記型電腦的硬碟溫度?? 低於幾度才算是正常呢? 有沒有可以讓硬碟降溫的軟體ㄚ? 感謝大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16
作者:sensesense 日期:2004-01-09 01:37 所屬:硬碟


V9560 TD的一些疑問~~(3D MARK 03)

安安~ 我是最近才使用這張卡,不過我在測試3D MARK03的時候,測試到一半就會跳出來一個警告訊息~ 顯示:Windows lost Focu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15
作者:eric.neo 日期:2004-01-09 00:48 所屬:顯示卡


不曉得用哪個主機板好....

我要組一台P4的電腦,想用華碩的版子,可是不知道砸錢去買P4C800好還是買這一塊就好了,這兩塊會差很多嗎?還有有沒有USB2.0影響大嗎? 請各位大大給我點建議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14
作者:Oberon 日期:2004-01-08 23:21 所屬:主機板


請問幾個白痴問題

如果說4.5年前的版子(買套裝電腦的版子 經過查證是國眾的...超少見XD) Ram插槽能不能插DDR的Ram呢? 還是天生PC133命Q_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13
作者:光月之櫻 日期:2004-01-08 23:03 所屬:RAM


請問如何調整AGP8x???

請問一下....我剛買技嘉FX5700 Ultraㄉ顯示卡...不過裝上後好像速度還是用4x再跑.... 那要如何更改8x??我ㄉcpu是P4-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12
作者:james6655 日期:2004-01-08 23:00 所屬:主機板


FX & TI ?

究竟是FX好呢?還是TI強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11
作者:sensesense 日期:2004-01-08 22:32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