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這顆是新加波產的
CPU :AMD XP2600+/512K/333/Barton 主機板:微星 K7N2 DELTA-L RAM :金士頓 DDR-400
常看到記憶體有所謂的單面與雙面製程,但一直搞不清楚是什麼意思,可請大家解答嗎?
買回家後 拿nero測了一下 哇~~~ 跟台灣股市沒兩樣!!! 只好拿去“退貨”囉~~
我要組P42.6G...華碩P4P800主機板.....創見DDR400/256*2...硬碟seagate80G. 請問要組什ㄇ顯示卡較好????
請問這顯示卡有比技嘉ATI RAEDON 9000 PRO 還好嘛..?
用這張卡玩天堂2能享受高級品質嗎??? cpu:2.8G ram:1G
主機板:華碩 A7N8X / SocketA,nForce2 A8X,Dual DDR,LAN,USB2.0 處理器:AMD Barton 250
大家都有殺價經驗吧~大家最高紀律是一口氣殺多少下來ㄋ? 像我這次準備組新電腦~打算所有組件都在同一間店裡買齊(比較有殺價空間) 本來預算是4萬9(
這塊可以用SDRAM 聽起來好像可以用來幫舊電腦升級… 不知道這塊好用嗎?如果把內建網卡關掉…另外加上網卡…可用嗎? 還有這塊能否支援到A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