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mm

我買的這顆是新加波產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34
作者:no300601 日期:2004-01-10 00:41 所屬:硬碟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指教電腦的配備...

CPU :AMD XP2600+/512K/333/Barton 主機板:微星 K7N2 DELTA-L RAM :金士頓 DDR-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33
作者:bz0957 日期:2004-01-09 21:07 所屬:CPU


單面製程的記憶體與雙面製程的記憶體有麼不同呢?(新手問題)

常看到記憶體有所謂的單面與雙面製程,但一直搞不清楚是什麼意思,可請大家解答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32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4-01-09 20:34 所屬:RAM


心情隨之忽高忽低

買回家後 拿nero測了一下 哇~~~ 跟台灣股市沒兩樣!!! 只好拿去“退貨”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31
作者:my.mind 日期:2004-01-09 19:28 所屬:燒錄器


請問各位電腦行家

我要組P42.6G...華碩P4P800主機板.....創見DDR400/256*2...硬碟seagate80G. 請問要組什ㄇ顯示卡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30
作者:SinLin 日期:2004-01-09 19:20 所屬:顯示卡


效能問題.

請問這顯示卡有比技嘉ATI RAEDON 9000 PRO 還好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29
作者:wents 日期:2004-01-09 19:07 所屬:顯示卡


用這張卡玩......?

用這張卡玩天堂2能享受高級品質嗎??? cpu:2.8G ram:1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28
作者:wyiwyi 日期:2004-01-09 18:10 所屬:顯示卡


請問這一組配備,跑的會順嗎??

主機板:華碩 A7N8X / SocketA,nForce2 A8X,Dual DDR,LAN,USB2.0 處理器:AMD Barton 25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27
作者:mydavid51 日期:2004-01-09 17:39 所屬:RAM


殺呀~!

大家都有殺價經驗吧~大家最高紀律是一口氣殺多少下來ㄋ? 像我這次準備組新電腦~打算所有組件都在同一間店裡買齊(比較有殺價空間) 本來預算是4萬9(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22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4-01-09 13:35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塊好嗎?

這塊可以用SDRAM 聽起來好像可以用來幫舊電腦升級… 不知道這塊好用嗎?如果把內建網卡關掉…另外加上網卡…可用嗎? 還有這塊能否支援到AMD+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21
作者:silverto 日期:2004-01-09 11:21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