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液態軸承?

請問一下,這顆硬碟是液態軸承的嗎? 感謝大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44
作者:sensesense 日期:2004-01-10 18:10 所屬:硬碟


PC133的價格?

請問一下,按目前的市場需求度來看, 為什麼PC133的價格不會比DDR還低呢? 效能不是有差嗎?感謝大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43
作者:sensesense 日期:2004-01-10 18:01 所屬:RAM


Vibra 128不錯用 !!

基本上如果你對音質沒人很高的要求 或需要光纖 4.1等輸出的話,vibra128 將是一個便宜的最好選擇啊 !! 遊戲會lag 或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42
作者:ttlams 日期:2004-01-10 16:46 所屬:音效卡


這塊主機板哪裡還有在賣ㄚ?

如提~這塊哪裡還有在賣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41
作者:qaz5555410 日期:2004-01-10 14:42 所屬:主機板


請問A7V8X和A7V8X-MX有什麼不同?

A7V8X和A7V8X-MX這兩塊主機板的不同處有什麼呀? 哪個比較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40
作者:qaz5555410 日期:2004-01-10 14:21 所屬:主機板


這..這..這價錢多久沒更新了?

這一台現在大潤發才賣2890元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39
作者:EKGREAT 日期:2004-01-10 13:18 所屬:印表機


想請問一下喔...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喔.. 康博的M350不知道好不好用ㄋ. 是不是跟M500一樣ㄋ... 哪一個品質會比較好阿. 有用過的大大麻煩請您跟我說明一下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38
作者:aaron6812 日期:2004-01-10 03:50 所屬:其他週邊


請問XP2500+和XP2600+

才粗學淺 想請問一下BARTON 2600+ 序號->AQZFA0338UPMW 這顆有鎖倍頻嘛??要如何看有沒有鎖倍頻 2500+和2600+的效能比哪顆比較好ㄋ??請了解的人能夠幫我列出優點好嗎 謝謝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37
作者:hopgins 日期:2004-01-10 03:30 所屬:CPU


可惜呀~!

亮度.對比~價錢都很棒了畢竟自產自銷~可惜美中不足的一點 相信是奇美液晶支持者心中永遠的痛~"~ 他沒有1年無亮點保證>"<搞不懂奇美在做啥~ 在台灣開公司 也不會回饋一點給我們台灣人 不然乾脆就在其他國家賣的時候不要有1年亮點保證 然後在台灣才有~這樣不是很好嗎=.=吼~真討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36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4-01-10 01:38 所屬:液晶螢幕


請注意,挑...挑...挑...記憶體~!@#$%

請注意,挑...挑...挑...記憶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35
作者:lc2r1907 日期:2004-01-10 00:56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