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位高手們解解小弟的惑吧 |
|
各位大大好:小弟最近買了sb5.1的聲霸卡..我有ozaki5.1聲道喇吧但是裝上去後發現中置聲道沒有聲音重低音也沒聲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有安裝包裝內的驅動程式阿...我在eax中也改成5.1聲道而且測試時中置還有聲音說..可是聽mp3時就只有4聲道...到底怎麼了..
各位幫幫忙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55 |
| 作者:kieso6979 |
日期:2004-01-11 12:17 |
所屬:音效卡 |
| 不推薦 |
|
使用一年多的經驗是,
1.第一次安裝(以及往後重灌時重新安裝),電腦抓不到這張卡.寫信詢問公司,他們建議我換個插槽安裝,才可以使用.很不方便.
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54 |
| 作者:messire |
日期:2004-01-11 11:35 |
所屬:其他週邊 |
| 有夠難買 |
|
高雄真的看不到 連影子也沒有 可能需要靠認識的店家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53 |
| 作者:sonnet |
日期:2004-01-11 08:18 |
所屬:主機板 |
| 有人買了嗎?? |
|
請問有哪位大大已經有買過或是聽過這張卡的效能??
可以說出來參考一下嗎??
因為打算拿壓歲錢買這張卡.....
因為我的預算是3500以下的,剛好這張符合,又是FX5600的
謝謝 ^^v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52 |
| 作者:surleneya |
日期:2004-01-11 03:59 |
所屬:顯示卡 |
| 這塊版子可以插上兩種不同廠牌的記憶體嗎 |
|
這塊版子難道不可以插上兩種不同廠牌的記憶體嗎??
我之前是用金士頓256RAMDDR333
.用了以後,嫌記憶體不夠用.想在買新的來插.
後來剛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51 |
| 作者:vichu1984 |
日期:2004-01-11 02:59 |
所屬:主機板 |
| 今天高雄資訊展我也買了一台 |
|
我買4300刷卡,送原場彩色墨水夾一顆 魔界公仔 高級4X6相片用紙10入的6包
A4噴墨用紙100入的3包 免費宅配到府 還沒送到 不過覺得還蠻划算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50 |
| 作者:peeo |
日期:2004-01-11 01:15 |
所屬:印表機 |
| 請問這樣配好嗎?? |
|
請問各位大大這塊板子配ELSA 960FX,金士頓 256Mb^2,P4 2.0GHz,連鈺 320W 跑3D的遊戲會順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49 |
| 作者:scv0923 |
日期:2004-01-11 00:41 |
所屬:主機板 |
| Barton中文怎ㄇ唸 |
|
如題.哇啥都不懂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47 |
| 作者:aklin1986 |
日期:2004-01-10 22:23 |
所屬:CPU |
| 支援到多少GB的硬碟 |
|
請問技嘉7ZX-1(7ZXE)的主機版支援到多少GB的硬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46 |
| 作者:ARTHER |
日期:2004-01-10 20:35 |
所屬:主機板 |
| BenQ的呀~ |
|
這部DVD-ROM算價格夠低了,
以這個價錢的等級來說,這部只有中下等級
測速結果:DVD-ROM最高速只到9.32X,CD-ROM最高只有到4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45 |
| 作者:野彘 |
日期:2004-01-10 19:40 |
所屬:DVD ROM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