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 有人有這個機型的遙控器可以提供給我嗎??我的遙控器之前摔壞了,買市面上的也不能用,希望有好心人能提供遙控器一個,若是要用買的也可以,請盡快給我答覆!謝謝....
這張卡好像有點貴耶~買了划算嗎?(跟買5600比起來) 玩天堂II可以很順嗎??
我買了塊fx5600xt 天二限定版的 裝上後跑3D遊戲畫面會花掉(CS/HL FF11 RO等) 這應該是卡的問題吧??(我換回MX400就沒問題 改天拿去換= =||||
我是xp1800+ ,一直在找安靜的散熱裝置.....
我的目標是安靜,請推薦個安靜的風扇給我~~~
看過Tony's Hardware 比較(與世界上各大品牌比較),知道其靜音不錯,再到光華商場探個究竟,果然大家也推這台..... 我是買 Super
電腦要怎麼買才好?
光華的某店家說,800A上網更新韌體後 可支援雙規(+-),請問有沒有人試過?
對AMD的CPU不是很了解... 我想請問一下這顆的等級相當於P4多少的啊~~
請問~~ AMD XP+2200 CPU 的電腦~~ 預算8000元(不含CD ROM及FFD) 可以組到一組穩定的好電腦嗎??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