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US 5224A的問題~~~ |
|
想請問一下大家:
我妹有一台asus 5224a這一台燒錄機~~~~~是大概去年九、十月才買的~~~~可是因為不常用~~~~最近才發現好像用nero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75 |
| 作者:YAWEN6825 |
日期:2004-01-12 10:12 |
所屬:燒錄器 |
| 真的很棒 |
|
這顆真的很棒
XP-3200+ 溫度也不會超過50度~~真的很棒
而且還有店面跳樓大拍賣
一顆只要600元而已喔
有興趣歡迎聯絡我
02-2974-4637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74 |
| 作者:realbest |
日期:2004-01-12 04:03 |
所屬:風扇 |
| 好康相報.... |
|
分享::
這顆風扇有間小店 只賣700元而已
是新版本的3200+ 實測XP-3600+ 溫度為48度
XP-2800+ 為43度
有問題請歡迎聯絡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73 |
| 作者:realbest |
日期:2004-01-12 03:59 |
所屬:風扇 |
| 支援 xp2700+? |
|
我在網上無意中看到這顆fsb266的CPU...!!
如果是266外頻的話, 那麼這一塊主機板之不支援呢?
有人是過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72 |
| 作者:iomayho |
日期:2004-01-12 03:15 |
所屬:主機板 |
| 如果用於轉檔非常推薦 |
|
轉檔速度超快,如果你是用於轉檔,我樂於推薦你用.但用於上網玩遊戲,看DVD就比較費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71 |
| 作者:lee54112 |
日期:2004-01-12 02:39 |
所屬:CPU |
| 不錯唷 |
|
我適用這款技嘉的喔!
我當初要買時也是看了很久,我是覺得不錯啦!
功能規格也是很屌,不知你覺得如何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70 |
| 作者:shawn3037 |
日期:2004-01-12 01:25 |
所屬:主機板 |
| HELP.....代妹尋電腦 |
|
請問各為大大
如果要組一台XP 2000+ 滴電腦
預算在8000元以內
請問可行嗎???
需要哪些配備ㄋ????(不含FDD及CD-ROM---舊電腦可拆下來)
還是直接將舊電腦P-200MMX升級ㄋ???
我真的不懂~~
請幫忙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69 |
| 作者:jyhhuah |
日期:2004-01-12 00:17 |
所屬:CPU |
| 請問這一台的針頭在機子上??? |
|
如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68 |
| 作者:powerrun |
日期:2004-01-12 00:10 |
所屬:印表機 |
| 我終於買到了~ |
|
我在南京東路跟...好像是叫建國高架橋的是吧?
那個十字路口旁有一間小間的燦坤.南京店(不是南京旗艦店喔)
那裡還有3台白色的.我買ㄌ1台剩2台.13900元
想買767的朋友要趕快去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67 |
| 作者:spirit1120 |
日期:2004-01-11 23:26 |
所屬:液晶螢幕 |
| 這張卡??? |
|
這張卡是64BIT還是128BIT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166 |
| 作者:a8752003 |
日期:2004-01-11 22:39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