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買硬碟時,原本打算要買80G的 可是那店員跟我說:[P3的電腦抓不到80G 如果是剛出來的P3機種,有可能連40G的抓不到!] 我想說我
cpu 有分散裝及盒裝 那有分ㄇ 差在哪阿 價格也有變動.... 請各位大大解答一下
台灣買的IP分享器(DLINK - DI-704=1450) 在英國2000可能還買不到
CPU AMD Barton 2500+ 盒裝 AMD XP2600+ 盒裝 CPU 2選1 哪
我的主機板可以支援單面記憶體嗎
請問各位大大 我要組一台新的電腦 以下的零件資了可以嗎??? cpu AMD XP-2600 主機板 ASUS A7
~~GOOD~~
我昨天買了WD80G硬碟,用SPfdisk分割5個槽,然後灌XP ,但在XP的初始畫面中卻找到6個槽,其中一個不是我分 割的,有64MB,請問各位這是怎麼回事?? 或是我分割時錯誤?
各位好 這段時間升級了自己的電腦 感覺使用起來感到非常不錯,但是在燒錄時有點搞到失望 之前我是使用技嘉主機板 CPU P3-733 LI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