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有賤招!!

在下元旦那天到光華商場附近的國際電子廣場的[欣優電腦],買了一張所謂的"9600 PRO"當時因為車程遙遠再加上時間已經晚了,所以也沒細看,回到家裝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17
作者:odinchien 日期:2004-01-13 23:51 所屬:顯示卡


哪張主機板好呢~~

請問一下這顆CPU跟哪張卡配比較穩阿 不超頻 頂多開機好幾天不關機而已~~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16
作者:Scott901 日期:2004-01-13 22:47 所屬:CPU


呃..

我對顯示卡不太熟耶.. 我的顯示卡是這種的 ASUS V7100PRO/SI416 v11.01c 各位大大..這種顯示卡需要換3d顯示卡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15
作者:magicpom 日期:2004-01-13 22:33 所屬:顯示卡


奇怪...我的發表怎不見啦?

上次有前輩po給我GeForce FX 5700U和GeForce FX 5900XT在3DMARK中測試出來的分數...不過今天要再看時卻不見了...不好意思,可以請哪一位前輩再PO一次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13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4-01-13 19:40 所屬:顯示卡


想拜託前輩測試一下這兩款顯示卡的性能...

聽說ATi RADEON 9600XT與nVIDIA GeForce FX 5700Ultra的性能差不多,那小弟想要對這兩款顯示卡做個比較,想拜託前輩們用3DMARK測試這兩款顯示卡跑出來的分數,拜託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12
作者:ziomatrix223 日期:2004-01-13 18:37 所屬:顯示卡


抱歉請問一下......

有的機箱的內容都會寫什麼「P4適」是什麼意思.....是只有PENTIUM 4能用嗎......還是有其他意思......AMD的能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11
作者:howard0749 日期:2004-01-13 17:54 所屬:CPU


介紹我

請介紹我用這顆cpu組一台1萬內的電腦吧(不含螢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10
作者:aklin1986 日期:2004-01-13 17:37 所屬:CPU


問題:xp2500現在還能不能超頻??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xp2500現在有鎖倍頻嗎??如果有那要到那裡才買的到沒有鎖倍頻的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09
作者:jokey0925 日期:2004-01-13 16:48 所屬:CPU


ViewSonic有出寬螢的LCD顯示器嗎?

想要買一台16:9的~~ 目前只有看到聯強和acer有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08
作者:is_lingling 日期:2004-01-13 16:12 所屬:液晶螢幕


Pioneer DVD120SZ 有無支援DVD+R/-R和DVD+RW/-RW

想請問一下有使用過PIONEER 120SZ吸入式DVD光碟機的高手 這台機型有無支援DVD+R/-R和DVD+RW/-RW 我有上過聯強的網站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07
作者:X-Style 日期:2004-01-13 15:25 所屬:DVD RO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