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哪位大大知道BIOS裡的C.I.A的功能是幹嘛? 看起來好像是微星的那種動態超頻.......... 麻煩解答一下啦............. 謝謝.............
目前最近向趁著過年來個電腦大躍進.但是目前不知道該買哪個主機板才好.....剛剛近來看一下.覺得這張版子還蠻不錯的說....請各位大大說明一下吧
我的網路線直接接在ADSL上時可以上網 但是皆在IP分享器後就不能了 而且M1M2的燈號都沒亮 我記得說明書說這兩個燈藥亮 才表示可以上網 請問各位大大要怎麼辦阿QQ
請問我之前裝1.3G的,現在可以不換主機版直接換這顆1.6G的CPU嗎? 主機版GA-7IXE
我要剛組電腦....光碟機只有這個DVD-ROM....可是偵測度不到...請問該如何用ㄋ??
我剛組的電腦cpu是AMD.XP2500 組好開機後.....他CPU顯示速度只有XP1100....請問該如何調到XP2500....
我買ㄉ是A340 TD 買回來讓我好失望 花ㄌ2千6百50 買一片濫貨 買回來 ㄊㄉ介面只有DVI 而VGA市用轉街頭 把DVI轉VGA 埃............ 還有 ㄊ是散熱片 不是風扇~~跟網站ㄉ完全不一樣 有點被騙ㄉ感覺 我在員林順發買ㄉ
我有朋有買了這台,燒資料部份還好,但在燒影片時會 第一次燒會失敗,要第二次燒才能成功,他是用IBM Noteboook 外加usb2.0外接盒來燒,有人會有這樣的情形嗎?
銀色ㄉ超帥!
台達的POWER好處多喔~故障率低(千分支2的故障率)超靜音~超散熱 自動風散轉速設計 風散溫度自動控制 過電流.過電壓.過溫度及短路保護 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