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有誰知道那個C.I.A的功能嗎?

請問一下哪位大大知道BIOS裡的C.I.A的功能是幹嘛? 看起來好像是微星的那種動態超頻.......... 麻煩解答一下啦.............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39
作者:kcy886 日期:2004-01-14 22:21 所屬:主機板


組電腦.....

目前最近向趁著過年來個電腦大躍進.但是目前不知道該買哪個主機板才好.....剛剛近來看一下.覺得這張版子還蠻不錯的說....請各位大大說明一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38
作者:nintendo64 日期:2004-01-14 21:36 所屬:主機板


請問我的IP分享器DI-704 的 M1 M2燈不會亮是怎樣啦

我的網路線直接接在ADSL上時可以上網 但是皆在IP分享器後就不能了 而且M1M2的燈號都沒亮 我記得說明書說這兩個燈藥亮 才表示可以上網 請問各位大大要怎麼辦阿Q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37
作者:大力工頭 日期:2004-01-14 19:05 所屬:IP分享器


可以直接換嗎?(CPU)

請問我之前裝1.3G的,現在可以不換主機版直接換這顆1.6G的CPU嗎? 主機版GA-7IX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35
作者:howarc11 日期:2004-01-14 18:48 所屬:CPU


請問一下

我要剛組電腦....光碟機只有這個DVD-ROM....可是偵測度不到...請問該如何用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34
作者:howard0749 日期:2004-01-14 18:39 所屬:DVD ROM


抱歉請問一下

我剛組的電腦cpu是AMD.XP2500 組好開機後.....他CPU顯示速度只有XP1100....請問該如何調到XP25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33
作者:howard0749 日期:2004-01-14 18:37 所屬:CPU


跟關網的照片完全不一樣

我買ㄉ是A340 TD 買回來讓我好失望 花ㄌ2千6百50 買一片濫貨 買回來 ㄊㄉ介面只有DVI 而VGA市用轉街頭 把DVI轉VGA 埃............ 還有 ㄊ是散熱片 不是風扇~~跟網站ㄉ完全不一樣 有點被騙ㄉ感覺 我在員林順發買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31
作者:tg6299844 日期:2004-01-14 17:19 所屬:顯示卡


有人跟我朋友一樣嗎

我有朋有買了這台,燒資料部份還好,但在燒影片時會 第一次燒會失敗,要第二次燒才能成功,他是用IBM Noteboook 外加usb2.0外接盒來燒,有人會有這樣的情形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30
作者:jason0017620 日期:2004-01-14 17:16 所屬:燒錄器


!

銀色ㄉ超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29
作者:760131 日期:2004-01-14 17:13 所屬:CD ROM


推薦台達POWER

台達的POWER好處多喔~故障率低(千分支2的故障率)超靜音~超散熱 自動風散轉速設計 風散溫度自動控制 過電流.過電壓.過溫度及短路保護 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28
作者:eric0526 日期:2004-01-14 16:0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