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本新聞網站AVWatch的報導,Pioneer日前在展覽中展示了雙層DVD-R燒錄,最吸引人的是他們顯然是使用大家熟知的A06燒錄機,而使用不同
請問.我是華碩a7v8x這塊板子可以用嗎.不行的話.因為我本身是1700+.想換鄧好的.有a7v8x這塊板子可以適用的嗎..謝謝
我的cpu是1700+的.這塊板子可以換多少以上的cpu阿.另外.我的記憶體是聖創的.一條是ddr400.256mb.一條是ddr433.512mb.這樣會有影響嗎.我不太懂電腦.請各位大大解答一下.謝謝
超頻風扇用哪個好?
這張卡他有分三種.. WinFast A340 T ,TD ,TDH.. 誰知道分別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
如果要使用P4-HT係列ㄉCPU做超頻該怎麼做??? 還有顯示卡與記意體~ 我看過很多網站ㄌ,可是......幾乎都沒教學~失望... 有誰可以教我ㄋ???謝謝!!!
如題…它好用嗎?
讀片率高,配合燒錄機速度超快,讚啦!
在奇摩拍賣跟網友買ㄉ.本來還跑ㄉ蠻順ㄉ.溫度稍高也給它裝ㄌ風扇.最近常常無故當機.用spfdisk掃瞄.發現有壞軌...請問各位大大知道應該要送到那維修或更換嗎?
對新手而言 版子要求穩就好 不過我想知道這塊版子與光碟所附的程式有啥功能ㄋ? 現在只知道程式自動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