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Pioneer - DVR-A06 雙層DVD-R 燒錄機

根據日本新聞網站AVWatch的報導,Pioneer日前在展覽中展示了雙層DVD-R燒錄,最吸引人的是他們顯然是使用大家熟知的A06燒錄機,而使用不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65
作者:yums77 日期:2004-01-16 04:50 所屬:燒錄器


請問.我是華碩a7v8x這塊板子可以用嗎.

請問.我是華碩a7v8x這塊板子可以用嗎.不行的話.因為我本身是1700+.想換鄧好的.有a7v8x這塊板子可以適用的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64
作者:j09581101 日期:2004-01-16 00:17 所屬:CPU


請問一下.我的cpu是1700+的.這塊板子可以換

我的cpu是1700+的.這塊板子可以換多少以上的cpu阿.另外.我的記憶體是聖創的.一條是ddr400.256mb.一條是ddr433.512mb.這樣會有影響嗎.我不太懂電腦.請各位大大解答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63
作者:j09581101 日期:2004-01-15 23:42 所屬:主機板


超頻風扇用哪個好?

超頻風扇用哪個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62
作者:liveviva 日期:2004-01-15 22:50 所屬:CPU


這張卡他有分三種..T TD TDH..

這張卡他有分三種.. WinFast A340 T ,TD ,TDH.. 誰知道分別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61
作者:xy952763 日期:2004-01-15 21:28 所屬:顯示卡


請教我!

如果要使用P4-HT係列ㄉCPU做超頻該怎麼做??? 還有顯示卡與記意體~ 我看過很多網站ㄌ,可是......幾乎都沒教學~失望... 有誰可以教我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60
作者:760131 日期:2004-01-15 17:28 所屬:CPU


有誰知道友旺這個牌子

如題…它好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55
作者:elong 日期:2004-01-15 16:06 所屬:集線器


用了快一年~~~優

讀片率高,配合燒錄機速度超快,讚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54
作者:gfk489 日期:2004-01-15 13:33 所屬:CD ROM


用不到半年.就有壞軌ㄌ...

在奇摩拍賣跟網友買ㄉ.本來還跑ㄉ蠻順ㄉ.溫度稍高也給它裝ㄌ風扇.最近常常無故當機.用spfdisk掃瞄.發現有壞軌...請問各位大大知道應該要送到那維修或更換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53
作者:zhao1122 日期:2004-01-15 12:48 所屬:硬碟


這塊板子的功能 ?

對新手而言 版子要求穩就好 不過我想知道這塊版子與光碟所附的程式有啥功能ㄋ? 現在只知道程式自動更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52
作者:LSK_ToMoYa 日期:2004-01-15 12:07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